close

IMG_4243  

遼寧夜市裡美食不少,今天和各位介紹的這家黑麻糬

店裡有各式各樣的麻糬喔~口味種類眾多

從以前在附近上班一顆10元吃到現在還是10元

不過份量有縮水~><但是味道還是沒變

一樣好吃又Q軟比花蓮某家知名的麻糬還好吃

IMG_4185  

IMG_4183  

攤位上有很多已經做好的口味

店家都已經一份一份包裝好

只要拿想吃的口味就可以

IMG_4171  

page1

恰巧老闆正在製作麻糬就順手拍了下來

大概剛好是春節期間上班族還在放假

所以人不是很多,不然有時晚上去是要排隊

 

他們家的麻糬和一般看到整顆包餡在裡面不同

都是像捲蔥油餅的方式把麻糬拉成長條狀

在把不同口味的餡料包在裡面再捲起來分切

所以每顆麻糬不是圓型而是方型狀

內餡的口味可以在切口的地方看的到

page2

其實他們家的麻糬原味紅豆就很好吃

只是當天看到草莓好像一直在叫我吃它

所以買了三種口味有二種都是草莓^^

 

草莓紅豆麻糬  20元

page3

其實很像日式的草莓大福只是麻糬部份不同

但日式的麻糬比較類似麻糬和鳳片糕中間的口感

他們家的口感有些像客家麻糬非常Q彈不黏牙

重點是沒有加防腐劑所以都是當天吃

最多放到隔天可別放太久

紅豆泥不會很甜

小小一顆二口就沒了~哈

很適合當飯後的甜點不會暫什麼胃的空間

 

紅豆芋頭麻糬  15元

page4

紅豆對身體很好可以去水腫

但我很怕吃到非常甜的紅豆

我喜歡淡淡的甜味黑麻糬的紅豆甜度剛好

但對螞蟻族可能會覺不夠甜

但這甜度我是覺得吃起來比較不會膩口

 

草莓芋泥黑糯米  35元

page5

至於這一盒吃完好愛喔~不甜不膩煮的剛剛好不會有顆粒感的黑糯米

綿蜜不死甜的芋泥我是覺的比知名的周X爸好吃啦!

起碼價格上就優很多,這一盒裡還有一顆進口空運來台的草莓

本來這盒我是不敢買,因為是中午買的沒有要馬上回家

怕晚上拿回家草莓會生水爛掉,問了老闆可不可以撐到晚上

老闆說保證沒問題有問題退錢~哈

我是不會這麼勤勞跑這麼遠回來退錢啦!

可老闆都這麼說了,就給他買來試試囉~

IMG_4243  

大家可以看一下照片~草莓還是硬邦邦的喔

O MY GOD! 一口咬下爆漿的咧~

有草莓特有的酸香味酸甜酸甜真好吃

但草莓可是季節限定款想要吃的人動作可要快啊!

在過一陣子天氣變熱可就沒有草莓可吃囉~^^

 

17124花
 

店家資料

台北市遼寧街夜市(教會對面)

IMG_4181  

 

arrow
arrow

    ce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