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從過年開始就不停的大吃大喝~體重節節上升~慘><

大概廠商也知道我的需求~~愈來愈重~要減重

上星期剛好寄來這一款好吃的菇菇粥~一大箱

IMG_5728  

上面還有一個可愛的貓像型字logo樂喵屋~整個粉色系很少女的感覺

女孩兒收到應該會粉開心吧~啊!我是歐巴桑~免疫了~好吃比較要緊

IMG_5731  

只是一打開覺得很好笑~就二盒在裡面距離算的剛剛好~它也不會亂跑移動

只是這二盒有必要用這麼大的箱子裝來給我嗎?

害我小小高興了一下~噗(想說可以省不少糧食費~ㄎㄎ)

IMG_5733  

這二盒都是同樣的口味~只是包裝我分不出來那個是前那個是後~哈哈

一面是產品的名稱~微卡菇菇粥

另一面是一隻很lady的小貓穿著澎裙拿著粥品

只是另我不解的是明明是在台灣生產

上面為何要寫韓文ma-si-ta~啊!

不知道還真的會以為是韓國進口的咧~page IMG_5745  打開來一盒裡有五大包~原本以為是像麥片一樣小小一包

結果還滿大一包的捏~每包上面都有製造日期和機器切口很好拆IMG_5748   

一包拆開來裡面的量感覺不是很多~但是顏色很豐富

原來裡面含有十殼和多種蔬菜及膳食纖維

還可以聞到香菇的味道

IMG_5743  

調理方式很簡單~泡麵大家都會吧!和泡麵的方式一樣

加入熱水等個五分鐘就行了~

page 熱水一沖就看到紫米和芝麻衝上來

五分鐘後就看到那碗粥膨脹起來IMG_5752IMG_5758  

真的可以看到好多的蔬菜在這碗粥裡面

聞起來味道也不錯~就來試試味道吧!

吃了一口~這真的是調理包的味道嗎?

感覺好像真的粥一樣~口感很好

不會稀稀的但不是勾欠那種稠稠的口感

蔬菜因為脫了水的原因吃起來QQ脆脆

一包吃完真的會有飽足感

重點是這樣一包只有112大卡IMG_5735 IMG_5737   

這對想要減重的人還真的是一大福音呢?

不要再吃泡麵啦~這個比較有營養又好吃捏

可以當代餐吃~也可以當早餐或下午的點心

一包吃完真的非常飽足不會另你感覺到空虛

內含豐富的膳食纖維既營養又不會增加身體負擔

味道也很好~是我意料之外的美味

只是價格稍稍貴了一些><

這是對懶人的逞罰嗎?=.=a

如果喜歡菇菇粥或想要試試味道

可以上店家官網看看目前有折扣喔

店家的官網上還有提供更多的食用方式

如果你和我一樣懶的話~直接加熱水就很好吃了啦~

樂喵屋【微卡菇菇粥】,美味輕食團購中 

 

arrow
arrow

    ce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