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362

先要和店家say sorry~這是我挑很久才挑到好看一點的照片

這盒蛋糕本來應該是美美的~但有一半美美的賣像是被我給毀了

因為店家給的簡訊通知是星期六到貨~可人家星期六又不在家

只好麻煩小七幫忙代收~可到貨當天還真是運氣好

我的手機剛好沒電~店家打給我時正在上課

下課後回撥說小七拒收~想說不可能小七幫我收了很多次

又回撥給小七~小七說沒看到啊~是宅配亂說吧~

又問店家~說宅配是這麼說~就這樣我的手機又剛好沒電

還好這時看到萊爾富跑進去緊急充電花了20元充一格電

算是緊急備用電~不過真的很方便只要10分鐘就可以搞定

充完電時剛好看到未接電話是宅配打來

回了電才正要送去小七那兒

那結果前面是怎樣全部的人都白忙一塲

跟本就是黑貓宅配的問題~懶的確認就說小七拒收

DSCF9340  這次體驗的產品有二種口味~牛奶和巧克力的戚風蛋糕各乙盒

來的時候用氣泡紙包的密密麻麻粉難拆~花了好久時間才打開

你看二小盒用了這麼多的氣泡紙DSCF9339  因為此款蛋糕是新產品~尚未參與配送

加上配送過程司機先生的開車習慣不同

也會影響到產品的完整度

所以包裝上店家還在想辦法克服

想吃的話最好還是去現塲買來吃DSCF9341

不過送來時打開盒子還是都東倒西歪的啦~還有被擠壓變型

要拍照的關係都扶正了~後來才想到還是要讓店家了解一下

到貨時的情形扶了一半就停了~><DSCF9342  

至於說有一半的原因為在我是因為

當天拿到時沒在最佳賞味期即時品味

不過我很乖是看表面寫的要放進冷凍=.=

結果隔天就變這樣了~草莓都被凍傷了~QQDSCF9345  

雖然草莓賣像不佳但味道卻很好喔~早知道當晚就直接KO掉

因為這二盒蛋糕在拍完照後

就被我和LEO花不到10分鐘的時間給KO掉了~ㄎㄎ

實在是有告猴呷(台語)

 

草莓戚風蛋糕牛奶內餡一盒(7顆)DSCF9346

店家產品簡介(1) 戚風蛋糕體與內饀(牛奶) : 主要乳製品來自法國諾曼第產區,

是法國國家食品品質金牌,亦是法國米其林,法國世界廚王..等指定使用材料…

乳質含量35.1% (2) 草莓: 當令新鮮草莓(這季節才有),並有由台灣果農種植與提供DSCF9351  DSCF9353  

其實它真的超迷你~個頭非常小~所以很容易就會重心不穩~倒了

店家在包裝上也真的很用心~怕那嬌貴的草莓不乖乖的在位置上

所以還特別使用牙籤把草莓固定住~因為自取的捧油是沒有這個可愛的小牙籤喔~

想要吃草莓要先把小牙籤拿起來才有辦法吃到喔~DSCF9355  

撥開迷你戚風的外衣還是可以感覺到戚風的柔軟度和蓬鬆感

DSCF9357  

因為小小一顆所以鮮奶油也沒辦法到爆漿的程度

但是綿密的口感很細緻不甜膩~一口一個將將好DSCF9360  

草莓戚風蛋糕巧克力內餡一盒(7顆)DSCF9361DSCF9364

產品簡介: 內饀(巧克力): 來自德國…是追求極致口感及

頂尖可可的限量莊園巧克力(採收地均在墨西哥赤道小農莊)

另外店加堅持不放膨鬆劑- 讓食材本身自然發酵, 而非為要縮短時間加速它的發酵,

造成食材原味流失,口感不佳~!!

並且採新鮮食材人工製作, 所以食物能存放時間(冷藏)只有三天,

逾時後食材就會開始發霉囉~ (若有放防腐劑,保存期限則可延長5天以上)

DSCF9365  DSCF9368DSCF9380

天呀......這個內餡一入口非常滑順及香濃的口感

真的就像廣告台詞說的~如絲滑般的口感

好香好濃~真的好好味^__^ya

我是覺的比LV級的G開頭巧克力好吃多了

非常的有層次及帶顆粒的口感

我真的愛上它了.......XDDD

不過蛋糕我本來就比較偏愛戚風多一些

而它湊巧也是戚風囉.........

這一盒我多吃了一顆XDDD 

這麼好吃的蛋糕想不想吃啊~

趕快點下面發送網圖片加入會員喔~

點入發送網圖片,雙手圖  免費送你【艾立蛋糕】

草莓戚風蛋糕牛奶內餡一盒(7顆)、草莓戚風蛋糕巧克力內餡一盒(7顆)

 

17124花 

艾立蛋糕 官網: www.elly.com.tw

FB專頁 www.facebook.com/ellyfamilylife

arrow
arrow

    ce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