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點這裡可以看大圖 http://cevilla.pixnet.net/blog/post/182714004/
SAM_3773

這次東岸之行選擇入住花蓮吉安鄉, 雖然沒有市中心熱鬧

交通上較不方便但比較安靜從吉安車站計程車到巷宿民宿約135元左右。

其實路程不長只是花蓮的計程車起跳就要一百元XD

當初會選擇這家是在FB上無易中發現它家早餐的圖片,被早餐吸引滴!

愛吃的我看到住宿還提供這麼優質的早餐說什麼也要排進此次的行程內。^__^

SAM_3806

La Ruelle。巷宿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永興六街118號

電話:03 851 0820

網址:http://www.laruellehouse.com/

10458444_774406779256731_6661559771336329848_n

巷宿民宿是由二位年輕的夫妻一起經營滴!這張照片是在民宿的院子內拍滴!

好想待久一點喔!來這裡的客人幾乎都是待到退房時間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唷!

一進到這裡就像回到家一樣的舒服與閒適,整個步調都跟著放慢了起來。 page1

如果您是自己開車的話也不用煩惱找不到停車位,院子裡有足夠的空間可以停喔!

看到這片綠油油的草地很適合小朋友跑來跑去,主人還養了二隻貓二隻狗,都很乖喔!

 

page2

一進門在玄關處就看到好多曾經入住的旅客所寄來的明信片,

這是因為民宿主人把客人都當成親人一樣的對待喔!

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主人的用心呢??到處都是香香的味道~

SAM_3765page1

另外還特別設了一區當旅客服務區,放了很多介紹花東地區景點的資訊,

當然地圖則是不能少的囉!

如果您要前往的地方剛好有魚可餵也可以大方的把魚飼料拿走~~免費供應的唷!

 

10440831_774410872589655_5092894365210480352_n

晚上的客廳很閒靜,本來我們在房間看電視,

突然聽到有抓門聲,開門一看是狗狗來找我們玩,

因為其他的房客出去吃飯了,主人有事出門去就剩我們,

Leo跟著貓、狗跑去客廳玩了,二隻狗很乖不大會亂叫,

不像有些狗太神精質亂亂叫=.= 

SAM_3599

SAM_3602

如果無聊還有桌遊玩具可以玩。二隻貓一隻超有個性不大愛理人,

Leo用逗貓棒逗它只有靠近它時才有反應,離太遠跟本就懶的鳥他,

我都說它是偽裝成獅子的貓XD,另一隻像公主一樣的白貓也是公的啦!

這隻就比較活潑會和人互動一起玩。page3    DSCF6016DSCF6017 整個民宿都是出自女主人的巧手怖置很有日式鄉村風,

屋內到處可以看到很多手製小物超可愛的啦!

看看這張床當天上傳到臉書,朋友馬上說好夢幻^__^

是不是很夢幻呀!

page1

就連拿來放浴巾和吹風機的籃子都很美吧!

淡淡的純白粉色系相當另人的感到舒服。

page2

電視區也擺了很多可愛小物,很有療慾效果,

還有一本記事本上面有很多入住旅客的留言,

看了一下大家對民宿的評價都很高喔!

主人也相當的用心,還在每篇留言下回言,

不過旅客看的到嗎???

應該只有下一個旅客看的到吧!XDD

page4

和貓狗玩了一下後先前入住的旅客剛好買了鹽酥雞回民宿,有夠香,

沒得吃的我們只好趕緊躲回房間,吃市中心買回的巧克力蛋糕XDD

SAM_3538

朋友是一直和我們說可以去逛夜市,但之前有去過就不會想特別再跑去了,

只想待在屋內吹冷氣XDD,夏天實在太熱了..........

進房後馬上又變電視兒童啦!

地板相當的乾淨,我們都是這樣直接坐在地板上XD

雖然有椅子可以坐但在家都是這樣習慣了。

page3

另外要注意全館禁煙喔!可別當個惹人厭的房客被當黑名單唷!鑰匙圈還是皮的唷!

page5

浴室雖然不大確整理的很乾淨也可以看的出主人的用心,

地板是防滑地磚就連牆壁也都是內,衛浴使用的還是有機產品喔!

SAM_3738

你看看!你看看!太舒服啦!睡到不想起床的人,

第一次住民宿使用到的床單和被套是精梳棉滴!

蓋起來觸感就是不一樣,超柔軟舒服的喔!

真的很棒!連這種小細節都注意到了,

你們的用心收到啦!(下次有機會還會再回訪滴!)^__^

 

SAM_3792

早上一起床下樓就可以在這麼棒的地方用餐不錯唄!

10417684_774407415923334_4980017650626873602_n10488200_774407319256677_5420214599727942260_n 

小孩與狗對望等餐中...........

(用餐時段,入住時主人會詢問,時間到下樓可以吃到主人用心準備的餐點喔!)

SAM_3746SAM_3761SAM_3771

飲料區,熱咖啡、冰紅茶

SAM_3775

早餐來啦!很棒唄!都和餐廳供應的早午餐內容一樣啦!可以說是更讚啦!

SAM_3777

壓過的帕尼尼、一旁除了薯條、雞球外還有當季水果芒果、香蕉和火龍果,

另外最特別是這個沙拉圈都比一般早午餐店的擺排還要美啦!

page1  SAM_3799

吃完早餐和主人借了腳踏車騎到附近逛逛,

不過大熱天騎不到一小時就滿身大汗,

其實附近道地很平坦不用什麼踩自己會動吔!

結果被Leo吐嘈說因為是下坡啦!

我竟沒發現XD果然是運動大白痴>”<

回程我真的就不大騎的動了,

只好乖乖下來牽著走XDD

SAM_3807SAM_3804  回到民宿沖洗後,請主人幫忙代叫計程車往台東去囉!

提供給想要去花蓮旅遊的朋友參考囉!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evilla趴趴go

ce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駒尼鐵客 Henry
  • 真的好像是在自己的家裡啊!
  • 對啊!好喜歡這裡
    老闆娘也不定時在粉絲團介紹當地美食喔!
    出發前有看到甜點介紹想去吃
    到現場又忘了QQ

    cevilla 於 2014/07/18 21:41 回覆

  • piecece
  • 感覺是個簡單又有質感的民宿,那早餐看起來真不錯,納入口袋名單中:)
  • 很棒的B&B~我很喜歡呢??
    是我會想回訪的民宿

    cevilla 於 2014/07/18 21:42 回覆

  • 晴天小熊
  • 好可愛的民宿喔~
    有好多好多小品拍不完~
    下次去花蓮又多了一間民宿可以選擇囉^__^
  • 真的~拍了很多
    只選了一部份照片說
    怕放太多頁面會跑不動><

    cevilla 於 2014/07/18 21:43 回覆

  • Miner
  • 滿不錯的民宿,早餐看來也滿好吃的~
  • 早餐很棒~沙拉多一點更優~哈

    cevilla 於 2014/12/23 13:24 回覆

  • ♥YOYO♥
  • 好鄉村風喔
    很可愛耶 是我喜歡的小碎花XDD
  • 這家我自己也很喜歡~很少見到連床單的細節也注意到~
    重點是價格也不貴~
    PS. 竟沒看到這麼多人幫我留言.........冏

    cevilla 於 2014/12/23 13:23 回覆

  • 王拉拉
  • 感覺好用心 日式雜貨風好舒服呢~
  • 對啊!很棒的民宿
    小細節都注意到了~

    cevilla 於 2015/02/28 00: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