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100

原發文處 http://mypaper.pchome.com.tw/cevilla/post/1328886794

這次Cevilla又跑來台中吃什麼好料咧!每次搭客運來台中都不知道中港站附近原來美食這麼多,這次因台中朋友的邀約跑來台中吃美食,路途中還發現幾家不錯的店家,計劃中下次再來一一攻略XD,不過這次要介紹的是炎炎夏日最適合拿來當下酒菜搭配清涼啤酒的各式宅配鴨肉料理。

SAM_0095  

鴨香寶,就在家樂福附近很好找,在台中頗有知名度,許多出名的美食節目都紛紛採訪報導過。今天主要是來試吃阿芃(朋)師準備的宅配餐點,所以朋友們看過下面的介紹有興趣可以和店家宅配回去吃,不用在大老遠跑到台中只要動動手指頭就能夠吃到囉!

page店內裝潢和一般的薑母鴨店很不一樣,給人感覺較清爽明亮,還有戶外區可以使用,我們當天是被安排在二樓活動。

SAM_0006  

上了二樓座位上有個人專屬名牌先佔位XD,最喜歡參加這種活動,可以和平常只在格子裡互動的朋友,真的見到面相當有趣!大部份的朋友都是第一次見到面,真是久仰大名啊!XDpage  
當天的活動現場是由店長親自介紹各種菜的調理方式,及宅配的內容。阿芃師本人因為生性害羞所以只有快閃出現一下下XDpage2  

 嫩骨豬小排SAM_0014SAM_0011SAM_0017

先上來的是帶軟骨的燉豬肋骨,肉很好分開不卡牙縫,味道很香,有濃濃的豆瓣和八角香,鲁的很入味。

 SAM_0015既然是下酒菜當然免不了要有啤酒的搭配啦!這道菜搭配的是夏日蜜梨子酒,好特別喝了一小口還有淡淡的梨子酸味及香氣。店家很用心每道菜都準備不同口味的啤酒搭配,可惜不太喝酒的我只記得拍第一瓶酒,後面開的酒都沒有拍到>"<

 

鴨油炒手SAM_0021

炒手採當天處理現包的溫體豬肉,一出場店長就忙著要我們趕緊先吃,免得糊掉口感變差。不過這道的辣我有被辣到,大概是上面的醬我沒有仔細拌開吃到太多醬,炒手的醬料味道很香,可以吃的到醬料的香、麻、辣,醬汁拿來拌麵也很合適。

SAM_0019

 

結果被我說有些辣的炒手,這群食客朋友竟然說不夠辣又加起店家特調的辣椒醬@@,是說台中人都吃這麼辣的嗎??

page3

 

蒜蓉鴨米血SAM_0039

鴨血糕是先蒸過後再切塊淋上蒜蓉醬,味道有些偏甜~店長解釋因為是台南人愛吃甜,所以下手常會不自覺重了些,有慢慢收手改了些,雖然是偏甜但還是可以接受,沒有到很恐怖的甜XD

SAM_0040

 

 煙燻鴨佐紅酒醬汁SAM_0051

 底層放了洋蔥沾旁邊的紅酒醬很好吃,鴨肉單吃有煙燻的香味肉很甜相當有嚼勁,沾著醬一起吃味道很特別,雖然是紅酒醬但有些類似豬排醬帶點酸甜的醬汁味道,猜是紅酒醋之類的調味。SAM_0052  

 

激辣椒麻鴨SAM_0055

 

把椒麻雞的作法拿來套用在鴨肉身上,成功大變身為椒麻鴨,利用細火慢慢煨煮出來的鴨肉,整個香氣都侵入到骨子裡,吃的時候還可吸的到醬汁香味,非常讚!

SAM_0054SAM_0062

 

 煨炒花雕鴨SAM_0065

 

店家選用宜蘭土番鴨肉,將花雕酒倒入帶骨的鴨肉半煨半炒,吃的到鴨肉的甜味和酒香氣,帶點淡淡的畺味及麻油香,有些類似三杯雞作法只是少了九層塔的香味,味覺上頗有層次感。和椒麻鴨相比較喜歡這道,不過現場喜歡辣的朋友喜愛的卻是椒麻鴨XDSAM_0067 

 

 椒麻鴨米血SAM_0073

蒸熟後的鴨血淋上椒麻類的香料,大概是下手過重真的很辣XD會吃辣的也說有辣喔!辣粉是阿芃(朋)師從中藥行自行調配出來滴!阿芃師還未投入食品業前還是位醫檢師喔!所以深知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因為製作過程不添加有害人體健康的物品。

SAM_0075 

 

 鴨肉切盤SAM_0078

選用雲林或宜蘭一帶的土番鴨,肥瘦比例適中,當天悶煮鴨肉鮮甜有彈性,是很棒的下酒菜。很開心知道中港路一帶有家好吃的鴨肉,下次來台中玩可以再來吃別的菜XD

SAM_0080SAM_0079 

當天活動結束店家還準備宅配箱給我們帶回家享用,只要加熱或退冰就可以食用囉!喜歡吃鴨肉的朋友可以到店家官網看看價格都不貴喔!

10461861_758659157517856_249098691_n 

 

 

 17124花

 鴨香寶當歸鴨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118巷7號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聯絡電話 (04)2463-7208(宅配);0912-850871(宅配);04-2463-3373(店面)
電子郵件 chefpeng520@gmail.com
網址 http://www.pcstore.com.tw/chefpeng

更多圖文閱讀

arrow
arrow

    ce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