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1018_181026  

百貨公司周年慶沒想到也有一些不錯的免費講座可以聽,不單單只是入場花錢喔!最近聽了一場不錯的講座覺的很有趣來和大家分享一下!^__^
某天朋友丟了個訊息給我,問我有沒有興趣要不要一起去聽聽看,看到有"體驗教學、超值好禮、精美茶餐"愛吃的我說什麼也要朋友幫我報名~~吼!真的有夠愛吃滴!XDDD

SAM_3105 

當天早上參觀完土鳳梨酥工廠後就和Leo直接到天母先去逛逛,還不到六點想說先上去誠品3F的講座會場等,沒想到已經有很多人了吔!看來大家都超期待這場講座呢??

IMG_20141018_182105 

報到完簽名後進到會場,先是看到各種五顏六色的精油瓶超繽紛,整個心情都不覺自主的輕鬆起來,真是神奇
??


IMG_20141018_182234

並且每款不同顏色的精油瓶還用甜點盤罩起來,好特別的擺放方式。也令人感到好奇!到底和平常一般按摩的精油有些什麼不同??

SAM_3108  

今天的主角『Mahoya靈氣精油』


page  

一旁真的有準備各種點心和飲料XDD~~眼睛大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最後回家還有一盒法式甜點可以帶回家耶!就連甜點也不馬乎真的好用心,入口即化的點心手藝好好,我超喜歡~^__^

IMG_20141018_183147 

聽過講座後才知道令我感到放鬆及心情愉悅的秘密在這裡!整場講座中老師都大方的使用Mahoya的靈氣精油喔!

SAM_3111

這次的講座是瑪林老師的第一場演講,有點小緊張還帶著小抄出場,不過在老師幽默灰諧的演說中大家都聽的笑呵呵,給人一種開心爽朗的正面能量。

SAM_3119
 
雖然剛開始解說靈氣是什麼??聽的我是一個頭二個大??感覺內容有些靈異和玄怪XDD
IMG_20141018_191631

後來又給大家看一份節氣表,說明只要到了節分(季節交換之時),要大家小心注意保養身體,這個時節容易生病不舒服,目前的節氣剛好走到節分的交節氣中,除了會感覺到頭微微痛外,身體也可能會伴随著腰部酸痛或骨頭酸痛等氣血不循環的不適感。

IMG_20141018_192051 

怎麼辦呢??老師說可以使用精油熱敷能夠達到不錯的改善效果。
接著瑪林老師請麻豆上台,教大家怎麼利用精油讓身體放鬆增加能量。

SAM_3123


然 後大家便打開入場時拿到的試用瓶使用,我拿到的是最近剛推出就賣到缺貨的『心量。界』靈氣精油,聽老師的說法同樣的精油依據每個人的身體狀況,聞起來是不 同的味道,選擇精油時以自己聞起來感覺最舒服的為主,因為那代表您目前的能量最欠缺的是那一種,可以有效的幫您增加所欠缺的能量。

SAM_3121 

接著老師便開始講古解說,一直是賣的很好的『太極』靈氣精油的開發過程。



以及它最重要的原料『沈香』是數量相當稀少價格很昂貴的一種天然香料,真是不計page3成本的使用呢??

IMG_20141018_194046 
會知道『沈香』也是前陣子有部偶像劇有播過才知道是很難取得的香料,看偶像劇還是可以學知識的啦!XDDD


另 外一款就是剛剛我有試用到的『心量。界』靈氣精油,聽老師的說法如果使用上會覺整個人很悶怪怪的那就要開心輪,但開心輪會很痛但之後整個人便會豁然開朗, 如獲重生心情整個會不一樣!好神喔!不過大線條的我是沒什麼感覺,加上當天我的手上都是中午打翻竹酢液的味道,二種味道混合後我只覺都是涼涼的香味XDDDIMG_20141018_194258

IMG_20141018_195512

最後瑪林老師借著音樂和精油要大家閉上睛睛,聆聽音樂和冥想,頓時整場鸦雀無聲,有一度我真的太過於放鬆而睡著被自己給震醒QQ,我也太過於放空了XDD,但整個冥想過程心情是愉悅的好奇特的經驗喔!真是神奇啊!

IMG_20141018_200540  

原本告一段落的講座,老師見大家都很有頓悟,又回到舞台大方的說有興趣的人可以留下來幫忙免費測字,我是俗仔加上Leo一直催要回家沒去觀看,但同行的朋友有幾位有去排隊測字,回來後一直說很準事後還問了老師測字費用,直說還要再和老師預約測字,不過測字的費用可以換成產品,因為老師會根據您身體的需要幫忙調配適合的精油,感覺好像醫生一樣,我還被朋友糾正是『心靈老師』~~這次的講座算是很特別的一個經驗^__^,感謝朋友提供的資訊。
 
141458825283  

不過雖然我沒有跟著一群人跑過去測字,卻直接跑去二樓的櫃位參觀XD,整個櫃位很明亮,可以聞到香香的味道,香氣較柔和不像香水那麼濃烈與刺鼻,香氣較能持久,也不易產生過敏,個人對酒精會過敏XD
page2
我很喜歡Mahoya的精油介紹卡,每張卡片似乎說著不同的故事,卡片上的水彩插畫顏色很柔和,可以感覺到店家的用心和一般的壓克力或相片做出來的卡片很不同,給人一種更溫馨的感覺。或許這正是『Mahoya』所想要傳達的一種意念吧!

page1 

除了精油品項很多外,還有各種形形色色的隨身用精油瓶項鍊,都相當的精緻好看又典雅。

IMG_20141018_210006

目前還有入門組合款可以買,拿來自用或送人都不錯喔!


1 

Mahoya靈氣精油』的三種使用方式:

隨身攜帶:將精油滴入項鍊瓶內,隨身攜帶可以改善周邊磁場,不被壞能量吸引。
(這算是真的吧!)每次在人多的室內場所,我常會感覺到胸悶吸不到氣,但前幾天出門參加活動,剛好就戴了精油項鍊(還是在地下室)只滴了幾滴『呼吸順暢精油』,整場活動都平安無事,回到家也是生龍活虎,不然依照以往的經驗,回到家可是癱在床上呼呼大睡QQ,整場活動也是若有似無的聞到精油,當天活動可是在室下室待了四小時喔!嘖!嘖!嘖!喔!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水氧機:滴
5~8滴進水氧機內。每天開啟數小時,持續一~二週以上,可以改善室內氣場,放鬆身心靈獲得舒緩,還可以改善身體能量。

呼吸冥想:將精油滴二滴於掌心輕輕搓揉
2~3下即可(太多下會揮發掉),雙手合十掌心鼓起,貼近鼻前做深吸吐納,讓精油的氣味藉著吐納的頻率冥想安撫緊繃與不安的心情。

2

挑了個粉紅色希望可以招桃花
XDDD,輪家也想要有好人緣咩!


3

怎麼樣!不錯看唄!(自己誇一下XD),精油瓶是玻璃吹製而成,鍊子是線繩纏繞出來的項鍊,對項鍊會過敏的我還滿好用滴!夏天只要帶著項鍊一出汗就脖子癢癢不舒服真的很麻煩>"<,這正好也解決我的問題吔!

4


17124花

Mahoya靈氣精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hoya.co?fref=photo

Mahoya靈氣精油據點

民生總店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 1552

電話:02-2769-8422(客服專線服務時間:AM11:00~PM08:30

誠品天母忠誠店2F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88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 ,
創作者介紹

Cevilla趴趴go

ce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