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先和大家介紹過的歐嬤柏林小館菜色上比較偏德國當地年輕人的菜色為主,如果您想嚐試較傳統的德國菜那麼就要來到永康街的創始店歐嬤蘇拉,雖然分店很多但每家風格都會有些許的差異喔!光是店面外觀很有德國童話屋的感覺吧!晚上從屋內透出的鵝黃色燈光感覺很溫馨。



 

天氣好的話坐在戶外也是不錯的選擇,但可別以為戶外是吸煙區喔!那您可就大錯特錯了,歐嬤蘇拉為了讓消費者有良好的用餐環境,整幢都是禁煙戶外區也一樣是禁煙,因為有些老人家並不喜歡常時間待在冷氣室會選擇戶外區,所以也別讓您的二手煙掃了別人的興緻,是唄!






 

一進門可看到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麵包與點心佔滿整個架子,不用餐也可以入內購買喔!



 

店內也提供不少品項的甜點可供選擇。



 

工作人員領著我們到二樓去用餐。





 

才剛用餐時間店內就聚集不少人,當天剛好有公司行號在店內進行餐聚,所以不好意思到處拍照怕打擾到別人,只好從樓梯口處拍一下室內環境,晚點客人離去再來補拍。





 

先上來套餐附的湯品,裡頭有不少香腸肉塊,材料相當豐富。




 

套餐的麵包忘了問可不可以續,麵包相當紮實放了不少堅果,喜歡吃軟麵包的人可能就不是那麼愛吧!屬於比較粗礦的口感會愈嚼愈香比較有飽足感。另外還會提供6種不同口味的麵包抹醬。



 

沙拉普普不過蕃茄有特別做造型。




 

蘇黎世白酒蘑菇繪小牛肉 520
份量還挺多使用還在吃奶的小羔牛肉質很嫰,不過因為使用鮮奶油與蘑菇、洋蔥一起繪煮吃多會感覺有點膩口,二人一起分食會比較剛好。一旁搭配的是洋蔥、蘑菇、馬鈴薯和培根一起拌炒乾煎味道很香。





 

德國豬腳佐酸菜與馬鈴薯泥 小650
很喜歡他們家料理豬腳的方式,皮酥肉軟味道很棒!需要經過三天工序的料理果然不同凡想。與歐嬤柏林味道差不多,差異性在馬鈴薯泥永康店多了酸奶的味道。想了解詳細工序請點歐嬤柏林

 


 

餐後隨餐飲料紅茶及果醋飲,另外還有咖啡可以選擇。




 

餐後甜點選項很多挑了黑森林及乳酪葡萄二款。



 

乳酪葡萄味道相當濃密很好吃。黑森林和平常吃到如空氣感的戚風不同,口感上較紮實,因為只使用少量麵粉,利用許多堅果取代麵粉味道會較香但口感較沒那麼細緻。不過倒很適合下午茶時段一塊蛋糕加一杯飲料,坐著慢慢吃慢慢聊天消耗時間。



 

餐後因為客人還沒有散去人還是很多,就詢問店家拍了沒開放的一樓,座位格局大致上雷同,還有一個吧抬區。



 

歐嬤烏蘇拉經典德式料理
電話: (02) 2392 - 2447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 10 巷 號(東門站)
營業時間:11:30 ~ 22:00

 

arrow
arrow

    ce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