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附近各式美食眾多,其中異國美食也不少,今天和大家介紹的哥德式創意料理是家專賣各式德國餐點的店家,交通位置很方便就在台電大樓2號出口處旁的巷子內,對面剛好是出名的SO FREE窯烤批薩店位置很好找。







 

店內也有提供不少美味的德式麵包,餐點提供的麵包店家會隨意搭配,所以架上的麵包都可能有機會吃的到,喜歡也可以直接買回家慢慢享用。





 

吧檯區有可以室溫的蜂蜜蛋糕可以購買。



 

另外還有書報雜誌可以使用。




 

用餐區,當天晚上用餐的人不少,服務生明顯感覺人少了些,當晚只有二位掌控全場,相對客人有問題要詢問時常會看不到人或是沒能和工作人員對到眼,這也是目前服務業的困難處,太辛苦找不到人以至於常常人手不足。



 

不過還有只有出餐時段比較忙,白開水倒是補充的很快,一進門就會先倒開水,之後也會一直巡視補水。



 

每桌都會有的立牌提醒您德國啤酒買21,想試口味的朋友也可以點來喝看看,不過請記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也請勿飲酒喔!



 

套餐隨附的麵包抹醬有六種口味,其中青醬和藍梅醬味道較明顯。



 

麵包有三種不同款式,可再續,德式麵包屬於較粗礦紮實的口感,相當有咀嚼感愈嚼愈香。



 

當天的例湯,德式豬腳湯,味道很香,沒想到看起來奇貌不揚味道還挺不錯,很難得不是濃我會把他給喝光。




 

一般般的拉沙,可以選調味醬,有凱撤和優格可選,不過看起來和吃起來都很像。




 

綜合德式香腸拼盤佐酸菜及酸黃瓜
 

分別為四種不同口味的德式香腸,左往右依序為白腸、創意辣味腸、起司腸及原味煎腸。




 

起司口味較明顯,吃的時候要小心會爆漿以免被燙傷,因為咬開時它會爆漿。創意辣味腸辣味並不會太明顯屬於很溫和的辣度,小朋友也可以接受。香腸都是店家獨特配方請工廠OEM的產品,腸衣和一般的較不同口感較脆肉也較有彈性及咬勁。另外還一份巴划利亞肉片,口感很像香港的午餐肉,喜歡啤酒的朋友也可以點杯店內的德國啤酒品嚐一番,來個大口喝酒大口吃肉暢飲一下。




 

德國香烤啤酒豬腳佐酸菜馬鈴薯泥 (半份)
這麼大一份豬腳竟然只有半份吔!@@,德國餐點份量都很驚人啊!入店後想要吃不飽都很困難吧! 哈哈哈~



 

餐點製作上相當費時,所以最好先預訂,豬腳會和啤酒熬煮三小時後再低溫冷藏,讓肉質收縮後更有彈性,用餐前再將外皮烤到油亮酥脆像餅乾一樣,中間的油脂部份整個煮到轉化為膠質一點油膩感都沒有相當好吃。一旁還有德式酸菜和薯泥可以搭配使用。





 

點套餐的朋友餐後可以到出菜口旁的冷藏櫃挑選喜愛的蛋糕或冰淇淋食用。也可以另外單點選購。



 

餐後飲料(紅茶和奶茶)及蛋糕
飲料另外還有醋果汁和柳橙汁可以選擇。 



 

南瓜蛋糕
德式甜點用料上較天然和美式不同,不會添加一些泡打粉之類的澎鬆劑口感上較紮實。這一口真的很南瓜,滿滿的南瓜泥與肉桂香。不喜歡肉桂味道的朋友選購時要小心。



 

黑森林蛋糕
店員說要真接由上往下挖到底吃,巧克力的味道很濃比較偏像苦甜巧克力,微微的苦味但味道很香,底下派皮鬆脆口感味道也不錯。

哥德德式創意料理餐廳很適合家庭聚會、約會及喜歡到處嚐鮮試口味的朋友喔!


17124花 

哥德式創意料理餐廳

官網:www.oma-de.co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11

電話02-236200060

 

 

arrow
arrow

    ce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