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伍食堂』位在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4分鐘左右交通很方便,店內除了賣居酒屋的餐點外,白天有提供簡單定食及丼飯。


 
店名叫伍伍食堂想必是和店家的地址有關係吧!XDD







 
用餐環境還不錯,人多的話還有半遮蔽式的包廂可以使用。
獨自前往用餐也不會覺的不好意思有吧台區可以使用,點杯小酒小酌一番也是不錯的選擇,貼心的提醒您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喝酒。






 
餐點價位和一般居酒屋差不多。



 
綜合生魚片$380
三種不同品種的魚生各三片,魚肉無腥味、有點軟不會很結實。




 
胭脂蝦手卷$180*2
胭脂蝦非常鮮甜又大隻平常都是直接生食做成手卷口感很特別,想吃的朋友記得要先預訂每天數量有限晚來就沒囉!




 
野菜沙拉$160
沙拉內的蔬菜種類很多,日式醬汁帶點橙果香味很爽口。




 
綜合握壽司$260
一份有五貫,魚肉有先使用醬汁涮過,底下酸酸甜甜的壽司飯很好吃。




 
檸檬汁&葡萄汁
店裡頭的果汁都是使用新鮮的水果調製,味道真的很天然無奇怪的化學味道,不過冰塊有點多不是很容易吸甜度也淡了點。





 
剛剛的胭脂蝦手卷店家會在蝦頭內塞燻鮭魚飯團後一起炸,炸過後的蝦頭飯團酥酥脆脆味道很香也很好吃。




 
季節烤鮮魚$280
現流紅尾冬相當新鮮簡單鹽烤就很美味,吃之前擠上隨附的檸檬味道更鮮美,魚肉很細不油膩有些小細刺吃的時候要小心。




 
北寄貝絲瓜$240
野生的北寄貝很大一顆,鮮味及海味十足,肉質很有嚼勁咬下去還會噴汁,底下的絲瓜和湯也很讚喔!





 
明太子鮭魚茶泡飯$250
最後如果還覺的有些餓的感覺可以來碗好吃的茶泡飯,這碗茶泡飯可不簡單喔!裡頭加了店家烤的酥酥燻鮭魚香鬆及滿滿的明太子,再淋上特製的柴魚高湯,最後再灑上滿滿的芝蔴及海苔絲,並且份量超大!竟然是用拉麵碗裝二人合吃一碗較剛好,可別貪心一人點一碗那其他的美味可就會吃不下囉!





 
伍伍食堂(日式料理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iftyfivetaipei?fref=ts
電話:02 8771 3577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55(忠孝敦化2號出口 )
營業時間:11:30~14:00&18:00~00:00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arrow
arrow

    ce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