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種不愉快的經驗!!那就是進入髮廊後很多價格都標示不清??設計師亂開立名目收費的經驗呢??今天和大家介紹的這家髮廊價格都標的清清楚楚,甚至於還有檢舉專線喔!如果真的遇到設計師亂開價還可以檢舉拿獎金柳!感覺讓人很放心。
染髮不分長短只要499還含洗髮和吹髮!!!蝦咪499不分長短染到好,這麼好康是哪家!真的嗎??系金咧!人家才剛去染回來喔!加了護髮和染整整花了三個多小時才弄好也只要花一千多元。不可思議吧!Hi Color都是採預約制,每位客人無論何種消費都是一樣的服務,店內有一定的SOP預約、諮詢、等候、染髮、吹整、回店檢測。加上南京店隱身在大樓的七樓中並且座位數也不多讓人有種貴賓制的感覺。

 

 

價格都訂的清清楚楚不會被亂收費,還有多樣套餐組合相當方便,當天就選了最頂級的染護C套餐(洗、染、頭皮隔離、豔色精油、超完美護髮、吹整) $1599

當天的髮型設計師Ken有十多年的美髮經驗,Ken說當年會進入美髮業純為興趣,年輕時常會幫自己修整髮型但還是覺的少了一些些,於是進入美髮行業學習,加上家人也不反對認為有一技之常較好所以也很順利。也常幫家人整理髮型省了不少費用。 

 

 櫃台與座位區使用緣色植物隔間在空間上感覺更活潑。

 


每個座位區皆有提供電視可以觀賞想看的節目,座位底下可以放客人的包包,店家會提供一個黑色布袋裝客人的包包避免染整時不小心弄髒。

 
 

最後方則是沖洗區。

 

 
 

體驗前店家會請客人先填一份個人資料做頭髮評檢。

 


接著再請客人從色卡上挑出自己喜歡的顏色,光是色卡就有四頁看的眼花撩亂,因為本身懶所以是全權請設計師決定囉!店家所使用的染劑都是從法國進口。

 


因為很臨時要去染所以和朋友吃完飯後就直接在餐廳前請朋友幫忙拍的染前狀況,花花的又很毛燥。

 


染髮前設計師會在衣服上批上毛巾和塑膠袋防上染劑染到衣服上,頭皮上也會加上頭皮隔離,耳朵上還加上耳套,等頭髮乾的時候因為覺的很有趣!還拍了照上傳到臉書說自己成了哎呀呀的靈芝草人XDD

 


接著就是上染劑和等染劑上色的時間。

 
 

上色後沖洗完,設計師會用光罩仔細檢查頭髮是否有上色。

 


護髮時會將頭髮一束一束紮起烘乾後在沖洗乾淨。
 

 

接著就是最後的頭髮吹整,從頭到尾就連洗頭都是設計師一人操作,不會有頭髮整理到一半還要等的情況發生。

 



 

將!將!完成,前後差很多吧!除了沒有先前的花花感外,還亮澤許多、非常滑順。

 


正面~~哈要遮一下臉才對,臉太大了當天吃太多東西了XD 可是我很喜歡下擺微微內捲的樣子,隔天早上只要梳子簡單梳一梳就可以。原來有謢髮差這麼多。

 


最後來個假掰的自拍照一下吧!(PS.我家大門真好自拍XDD)

 

 
此篇為合作採訪文★


HiColor藝術染護中心-中山店
http://ppt.cc/g4dDs
南西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417樓之8
電話:2558-8080

西門一店: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45號2樓
電話:2370-1910

西門二店: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2號2樓
電話:2311-5538

士林店: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80號2樓
電話:2883-8654

手機LINE預約:hicolor0927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arrow
arrow

    ce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