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家很有療癒效果的餐廳,光是入口玄關處的擺設就忍不住讓人大喊"卡哇一"
 






 

戶外區整個設計成如同在花園內野餐的風格。
 



 

內的擺設大多是芭比的粉色系,但是卻沒有像芭比那麼讓人感到矯情,桌擺還穿了可愛又夢幻的澎澎裙。


 
冰櫃內有各式各樣可愛的蛋糕巧克力棒棒糖。
 



 
 
中間特別設了一區放自家品牌產品,HERDOR禾多以台灣好茶為根基並在網路上創下不少好評,並於2014年在台北東區打造HERDORTea House,展現「HERDORGARDEN 寵愛自己」的第一步。

 





 

HERDORTea House女性為出發點設計成花園為主的意識形態如同走入花園內享用下午茶,雖然以下午茶為主但其他的餐點燉飯和義大利麵等也都頗為用心不輸下午茶。
 
 

因為主推台灣好茶品項很多,點茶前會先提供各式聞香瓶讓消費者挑選喜愛的香味。



 
 光看菜單就覺餐點很吸引人,餐具都有特別挑過,擺盤也很美。
 


焦糖國寶茶&烏龍鳳梨蘋果茶
先上來的冷泡茶茶湯顏色淺淺的沒有像熱淡淡的茶香味微甜,喝完後茶香味很持久。

 

 

香料鯷魚雞肉天使麵 220

140元升A套餐(沙拉、湯、吐司選二+冷泡茶或咖啡)
 

 

蔬菜的醬汁很好吃生菜也很鮮脆。

麵包沾蛋煎過很軟味道很香。
 


天使細麵份量不少,醬汁很濃可以均勻吸咐在麵條中,使用新鮮麵條沒有麵粉生味保有麵條的彈性與咬勁,是我第一次吃到滿意的天使細麵味道很棒!
 

麵裡頭蒜片加了不少難怪味道很香,雞柳條給的也很大方。吃的出店家的用心很超值的一份餐點。
 

紅酒牛肉嫰炒蛋380(含生菜沙拉+活力飲料+附餐飲料升級可折60)

 

活力飲有牛奶和柳橙汁可選,挑了新鮮的香吉士果汁。

沙拉和天使麵升級的套餐一樣。
 

 使用軟法做的真的法式吐司,超軟的像棉花糖一樣很有彈性,一旁歐姆蛋煎的很嫰。
牛肉煮的很軟嫩輕輕一咬就化開,裡頭還有馬鈴薯、紅蘿蔔、番茄和月桂葉增加香氣。

 

 

麵包可以單吃也可以沾牛奶鍋內的燉牛肉一起吃。

 
雲朵鍋煮奶茶 鐵觀音鍋煮奶茶 260(含珍珠+蛋糕or餅乾+馬卡龍二選一)

很夢幻又有食趣的一套下午茶餐幾乎每桌必點,一上桌就讓人驚呼連連相片拍不停。
 
 

隨鍋還有一片抹茶紅豆戚風蛋糕。

 熬煮過的茶湯茶葉充份釋放味道很醇厚。
怎麼喝呢??很簡單可以直接把全部的棉花糖放進牛奶鍋內溶化,或是撕下想要的部份放入杯子內,或加珍珠都可以隨自己高興怎麼喝囉!
 

不要以為這麼大一朵棉花糖會很甜,其實並不會將將好,如果您是螞蟻族的話大概就還要再加隨附的果糖了吧!



 
 

荷蘭鬆餅 法式紅酒燉洋梨 250

 

現點現做的鐵鍋鬆餅,看起來似乎很甜但並不會,麵體本身只有蛋香味沒什麼甜味,出爐後放上紅酒燉的洋梨再灑上綿細白糖像下雪一樣。

 

搭配一旁的冰淇淋一起吃或是和紅酒醬一起吃都不錯。 


 戶外區還另外附設了漂亮的飲料外帶區
 



 
心情不好嗎??來杯HERDOR的外帶心情杯,心情馬上變好,杯子上的表情超逗趣,買杯放辦公桌上心情如何大家都一清二楚不用再細細說明啦!


 
 

HERDOR Tea House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221
 (捷運捷運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電話:(02)2771-8664

營業時間:11:30~22:00

官網:https://www.herdorlife.com/

店面菜單: https://www.herdorlife.com/herdor_tea_house

FBhttps://www.facebook.com/herdor.tw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arrow
arrow

    ce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