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二)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參加了一場由憶聲公司所舉辦的歌林全省經銷商大會活動,整個會場都是人潮場面相當壯觀,因為當天還可看到2016最新家電產品,所以廠商出席相當踴躍。
 

進到會場先看到的就是粉紅色系的Hello Kitty小家電非常可愛,產品很夯非常熱銷。



 

其中Hello Kitty美髮捲棒應該每個女生都會很想要有吧!小小一支攜帶方便出國帶著它有夠酷,還能隨時保持美美的造型。

塵蟎機方面也都已醫院等級的HEPA過濾為基準,並且都有可拆式集塵筒,使用上都很簡便。


並且也是目前國內唯一生產營業用小家電的品牌,有售後服務買了較安心。

其中歌林火烤兩用鍋採用一體成型的處理方式,不會有吃到最後清鍋變麻辣鍋的困擾。

大型家電中的分離式冷氣,歌林分離式變頻KDC-36201 採室外供電,使用松下原廠壓縮機,有變頻較省電。





液晶電視方面從32,43,49,50,55到65吋, 今年歌林還推出55吋4K2K電視-KLT-55EU01 畫面細膩無雜點,外型簡單出色以墨黑色金屬邊框為主,髮絲紋路明銘及優雅曲線為其賣點,強調歌林好看、好聽、好眼睛。

 

洗衣機區

 

電冰箱區,單門,雙門,三門皆有生產,其中歌林513 L雙門電冰箱KR_25101還有獨特的電子溫控面板。



為了因應現代家庭主婦需要一次大量購買許多生鮮產品,也有生產獨立的小冰櫃,讓主婦們不會有冷凍食品放不下的窘狀。

 

現場總經理也接受各大媒體的私下採訪。

全省經銷商簡報時間




憶聲電子張鏡湖總經理表示,去年大環境不景氣,但是歌林品牌卻是逆勢飛漲,多項產品供不應求更蟬聯各項銷售冠軍寶座,較2014年成長20%,平均每六個台灣人就有一件歌林產品,市場佔有率相當高。

張鏡湖總經理指出,歌林是台灣的本土老品牌,2016是歌林品牌的53週年,也是憶聲電子成立40週年,兩者相加已有近百年的歷史,如同歌林的行銷宣傳主張:「用心發現,盡享台灣之美」,歌林將持續發揮台灣人的美德與精神,努力打拼,深耕台灣,往下一個百年邁進。


歌林粉絲團: https://goo.gl/1SePhQ

更多歌林相關新聞連結:

歌林坐穩小家電  力拼大家電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inance/20160113/37008456/

響應政府節能補助方案 歌林傳授家電採購秘訣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112000349-260208
arrow
arrow

    ce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