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除了知名的阿里山外,還有其他不少的參觀景點,最近吵得很火紅的高跟鞋紀念館就是為了紀念烏腳病而成立,可惜的是出遊當天還未開放沒辦法順道和大家介紹,咱們今天就來介紹和大家每天息息相關的牙膏工廠吧! 市面上的牙膏很多都是對岸強國所生產,白人牙膏可是目前各大知名品牌中正港百分百由台灣生產製造的牙膏,就連飯店旅館業所供應的牙膏有80%也都是白人牙膏。目前工廠還大方的開放出來讓大家參觀。不怕您看就怕您不來檢視。
 

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先到生產部參觀,延著走道到處都是牙齒保健的小常識,牙齒很重要要好好保養,有健康的牙齒才可以好好的享受美食喔!
 


入場參觀還有小禮物可以拿(嘉義出名的方塊酥)。
接著來到白人牙膏工廠透過超大的玻璃窗可以看到整個生產流程。從製管→膏體→填充→漱水,皆採一貫化自動生產作業,以高效能提供消費者安全衛生的產品( 假日生產部門休息,沒辦法看到作業狀況有點可惜)。

 

另外還特別設置簡報室提供牙齒保健有獎徵答大家也很積極的回答,因為每個人都想要拿獎品。XD
 

網路流傳牙膏背面有黑色條紋是最不天然的產品,不過現場工作人員表示膠管表面的條紋顏色主要是產品在膏體填充時的感應停止線,黑色只是感應效果較明顯和藍、綠、紅無關,並不是不天然啦!
 


 
進簡報室還有免費贈品可以拿喔!每人都可以拿到一份天然蜂膠成分的蜂膠牙膏,屬醫藥等級只有診所才買的到,有需要的朋友到白人牙膏工廠參觀別忘了帶回家,感受一下醫生掛保證的牙膏。



 

園區內的設置都是從大陸採購進來拼裝組合,採中國南方四合院形式非常壯觀。
 

累了嗎??園區內還貼心的設置休息區,提供免費的咖啡和飲料免費使用。
 

休息後來到中庭內可以看到各種古代店舖及文化生活區,好想大喊店小二來壼茶唄(明明剛剛就喝過了XD)!
 

另外還有極具教化意義的輪迴殿,看過一遍大概不敢在做壞事了吧(死後先喝孟婆湯再到各殿輪迴,細數做了什麼壞事該受什麼懲罰。)
 

話說喝完孟婆湯不是全部忘光光了嗎??再到閻王那審十八殿!這邏輯有點奇怪內不太合理。反正就是不要做壞事啦!惡有惡報不是不報只是時間未到。
 

歷史不太好的朋友(我就是XD)來這兒可以順便復習一下各朝代的演化史唄!還有一些古文物的收藏品可以觀賞。
 

別忘了到DIY區製作一條屬於自己專用的牙膏喔!
 

最後採購區一定要的啦!出來玩怎麼可以二手空空回家對吧!不定期還有福利品可以購買喔!
 


 
這麼熱愛台灣的企業,不收門票入場後有吃又有拿的大手筆觀光工廠非來不可。
 
更多園區詳細介紹:
http://www.whitemen.com.tw/pagelist.php?sid=16
白人牙膏觀光工廠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白人牙膏觀光工廠-119435761467068/
開始參觀時間 早上8:30~12:00 下午13:00~17:00
地址:嘉義縣水上鄉龍德村十一指厝11鄰144號
電話:05-2605858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arrow
arrow

    ce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