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涮鍋滿街都有,這家位於新莊的大元寶價格相當便宜。這麼滿滿一大桌二人吃的飽飽飽竟然花不到一千塊!還可以找回來好幾張呢??用餐過後問了店家才知展店有十多年,一家店可以持續經營十多年不是沒有原因,除了便宜外店家對食材的選擇也很用心,就連一碗小小的白飯也都是精挑細選過的喔!這次到新莊用餐還發現附近美食店家也不少,離我也算近下次可以來開發這一帶美食囉!^^


 
外觀看起來和一般家庭式的涮涮鍋店沒什麼二樣!不過店門口的目錄有吸引到我,好大一盤肉@@份量超驚人,當天就連肉食國的Leo都沒吃完,因為他把其他食材都吃完連青菜也吃的一乾二淨!!!最後肉竟然吃不完只好打包帶回家,所以好吃的東西請不要留到最後再吃XD
 
店內的湯頭採日式湯頭,其實一開始我看到內容這麼寫又看到湯頭時心裡頭是覺的虎爛成份居多,沒想到喝了一口湯頭後就真的感覺和一般吃到的湯頭不一樣,是真的花時間用心熬煮出來的好湯頭。


 
價格算是很大眾化,用過餐後又覺物超所值的一家用心好店,本著自己敢吃的食材才提供給消費者食用的心態經營,難怪可以一開就是十多年。


 
當天吃的就是門口貼的超大份量肉品,除了份量相當驚人外,品質也很優相當滑口好吃。
 
 
店內座位數不少有單人的吧抬區可使用,另外也有家族式多人的座位都是個人式的小鍋。


 
中午時刻用餐的人不少,看的出來用餐的客人大部份都是附近住戶為主,照片是用餐結束時人較少才拍不想花時間馬塞克XD


 
店內用餐還有集點活動,集點十點可以免費送一鍋相當超值。


 
醬料區很乾淨種類也很多,除了常見的蔥、蒜、醬油外,另外還有準備對身體很好的洋蔥粒可以食用。


 
味道調的不錯,不會太甜的飲料喝到爽。


 
就是這個鍋送來時還以為是白開水真的好清澈,不過湯一滾就聞到了柴魚的鮮味和昆布的清甜,喝一口清湯真的味道很清爽非常天然又好喝。


 
菜盤沒有因為最近菜價漲很大而縮水,種類不少外還有特別挑過都很新鮮脆綠,丸子、甜不辣之類很有彈性不會爛爛很好吃。


 
就是這碗白飯讓LEO後來肉吃不下去的原因,一上來沒多久就全部吃光光XD,米飯Q彈又有特別的香氣,我吃了一口馬上問工作人員是那邊生產的米,店家說是花蓮的米難怪特別的香。食材有用心一吃便知有沒有。


 
另外店內的麻辣鴨血一定要點來吃,單點一份50元可以直接吃,鴨血除了香、麻外還很嫰,因為不會辣連小朋友也敢吃喔!店家說泡之前還有將鴨血先過清除異味喔!


 
最期待的大盤肉來囉!這麼大一份相撲培根豬+菜盤+飲料吧  $300 真的很超值!



 
肉的底下都還鋪了一層小豆苗,除了美觀外還能增加纖維攝取,不會營養不均衡。


 
肉很鮮輕涮幾下就很好吃,涮好的肉片和麻辣鴨血的醬汁一起吃味道超棒!一定要試一試。


 
相撲培根牛 $300


 
一樣也是大份量的肉盤,外表看起來很肥輕涮幾下就能吃,不過肉質很好沒有想像中的肥反而很滑溜順口,加上湯頭很好還可以吃到肉的甜味。

 
肉片很鮮直接單吃就很美味,也可以沾店家準備的調醬又是不同的風味(我的醬應該是料多於醬居多XD)。


排骨酥 $70


 
排骨酥也是特別挑選當地出名的店家配合的食材,味道除了香外還很有料,和一般都是粉漿與骨頭的排骨酥不同,肉很多也很有咬勁。


 
起士燒 $50


 
放入嘴巴會爆漿喔!吃的時候要小心別燙著囉!菜盤內會附一顆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再加點。


 
看到這個會以為是小吃蝦仁飯吧!不過它是手工蝦仁漿,很誇張吧!竟然蝦比漿還要多!!!


 
這麼大一管的手工蝦仁漿只要 $60 真的是很實在的價格啦!


 
蝦仁漿內除了滿滿的蝦仁外,還有荸薺增加甜味及脆度口感滿滿。


 
食材簡單挑選都很用心,吃完清爽、不燥熱、也不口渴讓人吃的很滿意的鍋喔!


 
餐後還有店家準備的各式好吃甜點,爆米花很脆不輸戲院的喔!真的很值得一試喔!





大元寶 涮涮鍋
https://www.facebook.com/大元寶涮涮鍋-392077724164454/timeline
地址:新莊區幸福路811號(近新莊高中)
電話:02 8992 6319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arrow
arrow

    ce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