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牛肉麵最過癮的地方,就是可以拿很多很多的小菜,花少少的錢就可以吃到很多的特色小菜,桃園火車站附近有家很特別的牛肉麵店~南南一村 台灣牛肉麵,整間店很有眷村風格,就像在眷村的巷子內用餐一樣。


 
南南一村Nan nan 台灣牛肉麵
https://www.facebook.com/南南一村Nan-nan台灣牛肉麵-213317278999639/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一段17號
電話:03 335 1666


 
店門口設計很有眷村的風味。


 
從菜單上可以看到小菜種類不少,價格也很便宜。


 
店內還設一個公佈欄區,記得「打卡送小菜」、「打卡送小菜」、「打卡送小菜」,所以一定要「記得打卡」喔!
 


 
店內飄著濃濃的眷村榮民思想, 只是很多標語 slogan 都有改過,看完不禁令人會心一笑。




 
小菜冰箱區


 
另外還有牛肉麵的好夥伴~酸菜小姐和辣椒先生,都是放在陶缽內,感覺特別衛生。


 
店內設計也很有巧思,抬頭一看!桿麵棍成了菜單,麵杓成了燈具,真的太有趣了!


 
站在櫃檯前當個一日店長,偽裝一下XD


 
旁邊是出菜口,可以看得到廚房的作業情形。


 
牛肉麵的湯頭都是使用牛大骨熬煮6小時以上, 最後再加上多種中藥和蔬果增加香氣。


 
肉塊部分使用成本較高的腱子肉,每一片都切的很大也很厚。


 
往洗手間的地方,也寫了很多有趣的文宣標語。
 
 
來這裡用餐一定要記得到洗手間參觀,裡頭有店家自己製作的獨一無二燈具,真是太有才了,使用報廢的風扇蓋加湯匙,整個燈具還閃閃發亮呢! 超閃的啦!
 

上菜囉!
 
 
光是小菜就佔了半桌,邊看邊流口水了。
 
 
最後的主角上來,便是滿滿的整桌美食呀!
 
 
小菜都是每天現做處理,口感非常新鮮,每道都很好吃。
 
 
泡菜類處理的剛剛好,鹽巴下的不會太重,蔬菜還保有脆度。
 
 
很多餐廳內才看得到的功夫小菜 店內也有提供,如梅漬小番茄, 麻辣腐竹,花小錢就能吃到餐廳裡的大菜喔!
 

樹子苦瓜非常好吃,一點苦味也沒有,好吃到我把剩下的樹子都拿來吸,超甘甜一點也不死鹹。
 

另外牛肉麵的好搭檔,酸菜加了辣椒和榨菜特別炒過,味道很特別層次相當分明,有點像什錦菜。


 
台灣牛肉麵 入口甘甜湯鮮味美,沒有討厭的中藥苦味,訣竅是湯頭完成時才將中藥包放入湯內浸泡片刻,只取香氣所以不會有苦味產生。
 
 
帶筋腱子肉切的很厚,但滷得很軟,吃起來也很多汁。
 
 
麵條很有咬勁,使用細麵更能吸附湯汁,拿來做麻辣涼麵味道應該也不錯
 
 
四川麻辣牛肉麵
店家特別為喜歡吃辣的朋友研發的麻辣口味,雖然菜單上標示二級辣度,不過不太敢吃辣的我,吃了後感覺它並不會很辣,只有香和麻,碗內可以看見放了不少麻辣鍋特有的香料(大紅袍、小豆蔻、枸杞),一個人想吃麻辣鍋時也可以獨享喔!

 
另外除了牛肉麵外,店家還有賣一些其他非牛產品。
 
 
台灣牛肉湯餃
 
 
牛肉湯+義美豬肉水餃。
 
 
老北京炸醬麵(附湯)
 
 
乾麵上頭加了滿滿蔬菜絲,顏色非常繽紛,看了就讓人胃口大開。
 
 
有到桃園火車站的朋友別忘了嚐嚐南南一村好吃又好拍的牛肉麵。
 
 
南南一村Nan nan 台灣牛肉麵
https://www.facebook.com/南南一村Nan-nan台灣牛肉麵-213317278999639/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一段17號
電話:03 335 1666
 
arrow
arrow

    ce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