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的「三角三 」特色就是使用「大鐵鍋蓋」烤肉,利用燒熱後的鐵鍋蓋迅速將肉汁鎖住,烤過的肉吃起來味道更香、焦焦脆脆很好吃,因為烤法很有特色生意也很好,短時間在西門町就打響知名度,最近也到板橋開了分店,就在知名的三豐芋冰城斜對面,捷運府中站附近交通很方便。
 
 
和西門町店一樣門口有可愛的手繪菜單可以參考。
 

從外面可以看到櫃檯上顯示的店名「三角三 」,韓語「 豬五花 」的意思。
 
 
一進門就聞到香噴噴的鐵板烤肉香............好餓!
 
 
香氣來源.............每桌桌上都有的大鍋蓋重達10幾公斤。對烤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連結 http://mypaper.pchome.com.tw/cevilla/post/1363427873 參考先前一店用餐的文章。
 

延著樓梯往上走來到二樓, 有發現三角三上面的,換成一隻了嗎?是滴!樓上供應的是韓國知名的「 金蔘一隻雞 」。
 

樓上的風格和樓下不同比較偏輕食風較明亮,影片播送的一樣都是韓國最新流行舞曲。
 


牆上的古畫都是出自老闆娘的一雙巧手。
 

菜單選項直接看牆上
 

金蔘一隻雞每天限量15隻,記得要先預約!要先預約!要先預約(三角三韓國道地烤肉 訂位系統 https://goo.gl/forms/t4TGbe39JU )!使用韓國金山出產的5年水蔘燉煮5小時以上,水蔘味道較容易讓人接受,不像紅(人)蔘氣味那麼明顯會讓人感到害怕。
 
 
每天限量15隻的好味道,全都來自這個超級.......大鐵鍋。

 

老闆娘一掀開鍋蓋立馬聞香靠過去觀看,空氣中也瀰漫著淡淡的養生湯品香氣。
 

您看看!您看看!原汁原味一鍋到底的好湯頭。
 

金蔘一隻雞
 

最上頭還加了不少水蔘切片和蔥花。
 

喜歡海鮮的朋友,還可以加價點鮑魚和干貝增加湯頭的鮮味。
 

因為是一整隻雞燉煮的方式,如果懶的自己處理撕肉也可以請店家幫忙。
 

雞肚裡塞了糯米和黑棗增加甜味,還有一整根的水蔘,雖然長時間燉煮,但雞肉本身不會太軟爛還保有些咬勁。
 

味道很養生鹹淡剛好,習慣重口味的朋友可以搭配一旁的三寶(韓式泡菜、豆芽泡菜、胡椒鹽)變化口味。
 

湯頭很清爽好喝,非常適合夏天溫補、冬天養氣的湯品。
 

冰箱內也有韓國燒酒、汽泡酒和飲料可以選用貼心小提醒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氣泡酒(左)味道甜甜的很像燒酒+雪碧的感覺,不用再另外花時間調比例,雖說是氣泡酒但酒精成份也有3%,喝的時候還是要小心,它還是酒不是飲料貼心小提醒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直接選燒酒,除了原味外還多了不少水果調味,酒精成份較高印像中有17%貼心小提醒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韓式大醬炒
 

使用鑄鐵鍋裝盤底下鋪了一層生菜較脆甜,中間滿滿的豆芽菜及少許洋蔥、地瓜和年糕片搭配,最上層是豬五花感覺挺豐富的一道菜。
 

最後再淋上老闆娘自己調味的大醬,原以為是類似辣味噌的醬料不過吃起來不太像,味道甜甜的很下飯相當好吃。
 

不過餐後大伙兒的反應是蔬菜放的雖多!卻不會讓人感到排斥而且很好吃,重點是豆芽菜竟然沒有怪怪的草腥味!味道甜甜的還很爽脆,第一次覺的豆芽菜比肉好吃(可惜當天老闆娘忙進忙出沒能採訪問個秘訣,不過老闆娘是正港的韓國人只會簡單的中文,二個人對話應該是雞同鴨講啦!)XDD 。
 

另外吃完蔘雞湯店家還會提供好喝的蜂蜜蔘奶招待喔!
 

以往到三角三用餐的缺憾是人多不方便,現在店內也有8~12人的座位可用囉!讓大家聚餐更方便喔!
 

三角三韓國道地烤肉(板橋府中店)
線上訂位系統:https://goo.gl/forms/t4TGbe39JU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ilPigRestaurant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68號
電話:(02) 29562016
營業時間:17:00 - 0:00 (每周三公休)

17124花

三角三韓國道地烤肉(西門店)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ilPigRestaurant/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91巷10號1樓
電話:2361-0607
營業時間:17:00 - 0:00 (每周三公休)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arrow
arrow

    ce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