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Tirami sù 帶我走!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的傳統義式提拉米蘇

因為這次的產品需要冰可公司沒有冰箱可以放

所以就請住家附近的小七幫忙代收

也不用一直七上八下怕收不到宅配的產品

只要晚上下班時到小七拿回即可

缺點是少了宅配公司送到家的喜悅感^^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Tirami sù 帶我走!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Tirami sù 帶我走!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

到小七拿的時候~沒想到好大一箱

打開來先看到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產品目錄

只是這款布丁不是此次體驗內容

可上面大大的字體"享受天然極緻的幸福"非常另人深刻

可不是食品可以讓人感動就是那份心~

天然的食材不過多的添加物吃過後才能另人難以忘記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Tirami sù 帶我走!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

箱子內的產品都用氣泡紙包的好好的非常的用心吶~

深怕不小心送到客人手上會變形

LEO看到這氣泡紙忍不住按了好幾下

大家是否一樣會手賤一直按啊~

裡面有大包裝和小包裝的提拉米蘇二種;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Tirami sù 帶我走!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

 

傳統義式提拉米蘇一盒 NT.500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Tirami sù 帶我走!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


 【商品基本資料】

主要成份:Mascarpone cheeseLady Figger、石安牧場領鮮蛋、

動物性鮮奶油、濃縮咖啡、卡魯哇咖啡酒、CACAO BARRY 可可粉、糖
重量:約300g(14*10*4cm)
賞味期限:冷藏3天、冷凍14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Tirami sù 帶我走!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Tirami sù 帶我走!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Tirami sù 帶我走!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

因為店家說大、小盒的口味都一樣所以就先拆大包裝的來享用^^

禮物狀的盒子打開是大的塑膠盒~大概和學校便當鐵盒差不多大

長方體的盒子放冰箱不會很佔空間~

可其實當天拿到時二人不到幾分鐘大盒的就全KO光了

那用的到冰箱啊~雖說知道熱量可觀但實在是太好吃了

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給它挖下去啦~

提拉米蘇意大利文中「Tirami sù」意思是「帶我走!」

吃過後還真的是會受不了誘惑帶它走><"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Tirami sù 帶我走!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Tirami sù 帶我走!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Tirami sù 帶我走!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

 從冷藏櫃取出時的口感是入口即化

鬆軟帶咖啡酒香的手指餅乾搭配著濃郁的提拉米蘇非常綿密可口

上層還有微苦的可可粉層次上非常的豐富不會過於甜膩

店家都是採用高級的原料咧~

因為提拉米蘇的作法是用生的蛋白、動物性鮮奶油

和馬斯卡彭混合打發再覆蓋在加了咖啡酒的手指餅乾上

蛋就選用了石安牧場的洗選蛋安全性就大大的增加許多

鮮奶油則是動物性而不是植物性吃起來比較不油膩

光是成本就大大的提升不少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Tirami sù 帶我走!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Tirami sù 帶我走!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Tirami sù 帶我走!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

 大包裝的可以自用不用在意形像隨意挖來吃啦~

傳統義式提拉米蘇(迷你版) 4入 NT400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Tirami sù 帶我走!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Tirami sù 帶我走!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Tirami sù 帶我走!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

 
你看看有沒有很高級的感覺啊!

很有拆禮物的FU~小包裝在包裝上精緻許多~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Tirami sù 帶我走!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Tirami sù 帶我走!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Tirami sù 帶我走!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Tirami sù 帶我走!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

一盒有四入用玻璃杯裝非常可愛上面還印了一隻兎子

從冷凍櫃拿出嚐起來的口感就像冰淇淋一樣

不同的保存方式口感略有不同但都很好吃柳~

大概是體積較小些嚐起來感覺酒香味很濃一些

第一口可以先嚐到微苦的可可粉

一口挖到底可以嚐到全部的味道非常有趣

有興趣的朋友不防到店家的網站下單試吃看看喔~

 
 
◎店家資訊

官方臉書: Felicitas(妃莉娶達司)手創烘焙
店家賣場: http://www.pcstore.com.tw/felicitas/M10921750.htm
服務專線: 06-293-7970
arrow
arrow

    ce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