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聖誕節下午收到精彩食譜的宅配,好大一箱喔~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打開來看了一下裡面的東西還真不少呢?一共有六種

當初看到這張券的時候說什麼也要參加抽券

果然我的念力有成功,被抽到了^_^ya~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看了一下包裝說明可以使用電鍋、微波壚和炒菜鍋加熱

加熱方式真的很方便只要你的家裡有廚房什麼方式都可以啦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另外產品包裝上還細心的提供產品熱量供您參考喔~


當晚就先拆了客家小炒和蔥烤鯽魚來吃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客家小炒 260元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我是使用鍋子加熱所以就先放一點油

再把產品放入再倒一點點水攪拌

等汁收乾就可以起鍋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裡面材料還真多有豆乾絲、魷魚、肉絲沒想到還有開陽吔~

味道很夠非常下飯的一道菜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蔥烤鯽魚 240元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這道我是煮飯時一起放進去把它蒸熟

對忙碌的職業婦女那可是可以結省很多時間的唷~

不過這道菜可是非常出名的小菜一般都是蔥燒

用烤的我還是第一次吃呢?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吃的時候發現蛋很多幾乎佔滿整個魚身

但是有點烤過頭魚卵吃起來有些硬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還要挑刺還好刺不多和一般吃到的蔥燒鯽魚不同

害我滿心期待以為是整隻魚身都可以吃柳~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隔天就拆了砂鍋獅子頭、五更昌旺和無錫排骨當晚餐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砂鍋獅子頭 280元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裡頭料還算多有白菜、粉絲和二顆很大的餃肉丸子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leo問我為什麼叫獅子頭又不像獅子

嗯~這我也不知,有沒有人知道的啊!

看了一下肉丸子裡面應該是加了肥的餃肉和豆腐一起攪拌

吃起來丸子肉很軟很嫰~不硬不乾柴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五更昌旺 180元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其實就是五更腸旺取個協音討個吉利

酸菜和鴨腸給的很多,大腸約四、五片左右

湯汁有勾欠我不是很愛,但微辣還算下飯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只是鴨血經過冷凍後會和凍豆腐一樣變老

吃起來就不是那麼嫰,愛吃嫰鴨血的人

最好能去市塲買塊新鮮的鴨血加進去一起煮

會比較好吃^^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無錫排骨 260元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這個是煮飯時放入電鍋一起蒸熟

排骨給的量很多沒什麼骨頭都是肉

味道魯的很透肉也很軟嫰不乾柴

醬汁鹹中偏甜多一些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只是和我印象中的無錫排骨有些差距

印象中這道菜會將醬汁收乾

而且沒有高麗菜在裡面啊~

不過還好高麗菜不難吃

口感還不錯是Q脆的口感

應該是冬菜(醃過的高麗菜)吧~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砂鍋大魚頭 460元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體驗產品裡頭最大一件也是單價最高就是這個魚頭

真的非常大一件足足佔了我家冰櫃的1/4空間

光退冰一天還沒什麼用最後只好直接倒到湯鍋內加熱

但這真的很大一份連我家最大的鍋子12吋都裝不下

光那個魚頭就和鍋子長度差不多了~超大顆的魚頭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裡頭的料也很多有貢丸,魚板還有粉皮

一開始還以為這粉皮是魚頭上的膠原蛋白勒~噗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附的貢丸很好吃非常Q彈料真的很多

可以直接當火鍋底都沒問題

過年時全家圍爐來上這麼一袋真的很足夠

只是建議店家能夠將料和湯汁分開放

不然一起退冰真的不好退有些食物也不耐煮

分開食物下鍋煮食的時間會比較好

精彩食譜e廚房:輕輕鬆鬆妳我都能成為廚房高手~精彩食譜e廚房

 現在只要移動你的滑鼠到官網選購

就有好吃又方便的年菜低溫宅配送到家

宅在家只要輕輕鬆鬆任選加熱方式

不需累個半死非常方便又快速

同時產品也投保了1000萬產品責任險

可以讓你吃的更安心^_^

 

店家資訊 精彩食譜e廚房
 

官方網站:

http://buy.bravo-gourmet.com.tw/

服務專線:

04-3602-9898

arrow
arrow

    ce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