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白飯鬆軟好吃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
 這次口碑券動作太慢沒換到><”

和賈斯閒談得知他有換到券

一直和我說這家很好吃有引起我的興趣

剛好當天要去附近辦點事就順道過去用餐

當天有稍為找了一下如果從八德路進去可能比較不好找

從新生南路一段12巷的巷子進去走到底就會看到THE飯屋

外觀就是一般日本食堂的樣子店不大感覺好像有二層樓可以使用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白飯鬆軟好吃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


 因為當天是在一樓用餐 下午五點多用餐的人還不多

所以都是在一樓用餐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白飯鬆軟好吃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

  樓下有二人用的座位還有一人的座位可以使用

一進門店家就給了二杯無糖的冰麥茶喝完可以自己再去倒

大熱天有冰冰的似料可以喝真好

我們點了脆雞沙拉&生魚片定食

 

脆雞沙拉 200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白飯鬆軟好吃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


 一送上來就快佔滿整個桌子~突然覺得桌子好小><”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白飯鬆軟好吃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

以為是滿滿的炸雞結果只有上面一層底下都是生菜墊底

表面還有灑上蝦卵和海苔粉再淋上美奶滋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白飯鬆軟好吃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


 好罪惡的食物可是很好吃柳

雞塊應該是先煮熟或蒸熟再加薄粉下去炸

吃起來非常軟嫰多汁還有蝦卵在嘴裡ㄅㄨㄗㄅㄨㄗ的感覺

雖然加了很多非常罪惡的美奶滋可是味道卻非常match

吃起來也很滑順~但是好像不太能常吃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白飯鬆軟好吃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


 附餐的沙拉醬汁很特別是美奶滋加上花生粉一起拌勻

吃起來香香脆脆只是脆雞是美奶滋

沙拉又是美奶滋~美奶滋好像太多了一些><”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白飯鬆軟好吃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


 拌飯醬汁給的是紅酒燉牛肉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白飯鬆軟好吃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

牛肉燉到非常軟爛醬汁非常濃郁

辣辣的醬汁和義式香料很下飯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白飯鬆軟好吃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

為了這醬汁我.....我又多加了半碗飯

LEO也吃了二碗半的白飯

原因是因為他們家的白飯非常鬆軟好吃

而且白飯還可讓你免費加

我可不是貪小便宜多吃

真的是會情不自禁多吃啦

多吃後果要自負~會在身上長肉喔

 

生魚片定食 200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白飯鬆軟好吃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


 照片拍糊了因為有人催著要快點吃不讓我拍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白飯鬆軟好吃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


補張清楚一點的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白飯鬆軟好吃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

 生魚片給的很大方一份有611片都很大一塊也很厚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白飯鬆軟好吃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

因為LEO不吃牛所以店家給的拌飯醬是咖哩

咖哩醬汁微辣帶點甜拌飯很好吃

LEO還吃了二碗半的白飯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白飯鬆軟好吃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

 飯後甜點是仙草涷加紅豆及鮮奶油

應該是加菜燕不是吉利丁所以吃起來不是Q滑的那一種

我比較喜歡Q滑口感的吉利丁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白飯鬆軟好吃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


 目前店家平時還有99元的丼飯可以選擇

下次來試試看~只是丼飯還可以加飯嗎?

可是加飯不就是只有白飯沒有菜

那我還是吃定食好了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白飯鬆軟好吃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白飯鬆軟好吃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

另外只要在FB上打卡也可以打9折

可惜我沒有智慧手機可以打卡吔~


老闆你可不可以放台電腦給我打卡啊~(許願中..........)
 
  
 
        

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

  • 電話:02-2341-9762
  •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5號
  • 本店均消:225 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