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綻醋坊:天然健康無添加物的好果醋  梅綻醋坊
 
我家平常很少買飲料~夏天冰箱裡都是放蜂蜜水和醋飲料

因為很方便只要開水調好想喝的比例就可以喝

不用煮開水煮的整間屋子熱烘烘很方便又省時

這次口碑券看到這檔當然是要給他換來喝看看囉

這是LEO的最愛他竟然沒換到~平常去百貨公司逛

他最喜歡站在醋飲試喝櫃給人家試喝啦

每次都說:好小杯~結果我就得要聽那小姐叨叨唸

一次一組的醋買下來要二千多元~真貴我買不下去柳
梅綻醋坊:天然健康無添加物的好果醋  梅綻醋坊


 很幸運這次口碑券發現有梅綻醋坊就給他換下去

有換到真開心~可是開心不過一天

因為當我換完卷發現忘了寫想要的產品品項於是寫站內信通知天子

結果天子說我寫太多項(願望太多><")

只能從三項內選一項再從中挑一種口味

我還以為是全部都有咧~為了一瓶醋我還搶個半死~

更慘的還在後頭~大家都收到東西也開始發文了

結果我的醋在上星期四時郵差打電話問我那瓶醋要多少錢???

他打破了要賠我錢~..........這不是錢的問題了

我要那瓶醋啦.........把醋還給我.........那ㄟ安咧

後來就請郵差和店家喬囉~結果店家說隔天會重新再送一瓶給我

接著看到評友的發文我也知道為何會被打破了~哈哈

這次店家就用比較大一點的厚紙箱裡面塞了一堆舊報紙請宅配送來給我

梅綻醋坊:天然健康無添加物的好果醋  梅綻醋坊


 打開來看到一個送禮的紙袋和我要的冰釀紫晶葡萄醋

外面還有一層透明塑膠套及一份說明書

包裝的底部有製造日期可是
貼紙貼上去

後面還有網路宅配資料及電話

梅綻醋坊:天然健康無添加物的好果醋  梅綻醋坊

 
 冰釀紫晶葡萄醋瓶身設計很像冰酒的造型

不說還以為是冰酒瓶子細細長長的不大

梅綻醋坊:天然健康無添加物的好果醋  梅綻醋坊

 梅綻醋坊的冰釀紫晶葡萄醋是淡淡的粉紅色仔細看還可以看到
一些飄浮物
這是正常產品過濾時所留下的一些沈澱物

梅綻醋坊:天然健康無添加物的好果醋  梅綻醋坊


 搖晃瓶身會產生一些細小的泡沫久久不散是純天然的保證

如果泡沫很快就散去那就應該是合成的果醋

梅綻醋坊:天然健康無添加物的好果醋  梅綻醋坊

 瓶子的封套旁有個拉條拉一下就可以把封套拆掉~好像在開香檳一樣

梅綻醋坊:天然健康無添加物的好果醋  梅綻醋坊


瓶子的封套做的很漂亮這是拆下來的樣子
不過是鋁泊紙不是蓋子~蓋子是普通的旋轉蓋

梅綻醋坊:天然健康無添加物的好果醋  梅綻醋坊


 於是馬上來試喝看看一打開先聞一下味道

沒有辛辣的嗆味但有些許的酒精味

大概是醋和酒的發酵過程有些許雷同吧

因為好像是先變醋後面會轉化成酒~這樣子吧

梅綻醋坊:天然健康無添加物的好果醋  梅綻醋坊

 先喝了一口純的冰釀紫晶葡萄醋不嗆鼻會回甘
即使直接飲用也沒有關係有生津止渴的做用

梅綻醋坊:天然健康無添加物的好果醋  梅綻醋坊


 依照目錄的說法最好的比例是1:8

調好像好淡的顏色淡淡的粉紅色很漂亮

喝後後面味道好淡大概要加重比例吧

沒什麼葡萄的味道就是純醋的味道啊

一瓶的容量是400ml

依照我家的喝法這一瓶可以調成二瓶1000ml的醋飲

一天就喝光了真的喝很兇還好是免費試喝

梅綻醋坊:天然健康無添加物的好果醋  梅綻醋坊

後來LEO說是葡萄的味道沒錯啊

再仔細喝了一次真的是葡萄的味道

因為平常喝的果汁都不是天然的味道

都是化學調出來的葡萄味真的是會被騙

認為只要是飲料的葡萄就應該是那樣的味道

真的是被化學香料害很慘啊

所以請不要說沒有葡萄的味道

真正的葡萄就是這樣啦

梅綻醋坊:天然健康無添加物的好果醋  梅綻醋坊
 
梅綻醋坊除了冰釀紫晶葡萄醋

還有冰釀洛神花醋可以選擇發現大家都選洛神花醋

梅果系列可選擇的有

純釀紫蘇梅、純釀桂花梅 、純釀桂花梅、純釀玫瑰梅

梅綻醋坊:天然健康無添加物的好果醋  梅綻醋坊

 另外還有酵素系列可選擇

梅釀紫蘇酵素、梅釀桂花酵素、梅釀玫瑰酵素

梅綻醋坊:天然健康無添加物的好果醋  梅綻醋坊

 都是標榜純天然手作、無食品添加物及防腐劑

一份可以讓你吃的安心、喝的放心的好選擇

梅綻醋坊:天然健康無添加物的好果醋  梅綻醋坊

 最後感謝愛評和梅綻醋坊讓我有機會體驗到真正天然的好醋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

梅綻醋坊

服務專線:

0985-811-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