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815  

進來隨著數位科技的進歩,智慧型手機的普及率越來越高,就連阿公、阿媽幾乎也都人手一機,手機的各類使用平台也愈來愈多,您是否能有效的利用手邊的APP來縮短工作效能呢??什麼樣的APP工具竟如此神奇??只要交換名片短時間內訂單馬上成交呢??

 176817  

上星期社團開了一堂網路行銷課程,就抽空和朋友一起去聽講座,只是......................

 176815

上課怎麼是這身行頭,因為剛好是萬聖節時去上課,所以主揪人特別交待大家要盛裝打扮,真是辛苦主揪常要想些有的沒的讓大家增加見識!又要搞些創意讓大家上課不覺得無聊!

 10689943_838516772845731_8422663061921789723_n  

不過一進來這家公司就覺很年輕又充滿朝氣,利用各種現成的物品和創意來佈置,真的很有意思。

當天一點也不覺的是去上課好像去玩的,拿了一堆糖果、點心回家,還有書可以回家看。

 IMG_20141028_191113 

嘻鬧一會兒之後年輕又漂亮的經理來開場上課啦!

 

什麼是『借力酷』??

IMG_20141028_191155 

『借力酷』是一款專為個人或企業團體而設計的APP工具,您可以透過『借力酷』分類找出您所需要的人,將商品銷售給更多人,是一套功能強大的業務行銷系統。

 

『借力酷』怎麼使用??

IMG_20141028_193116 

您只需要將交換到的名片,透過手機掃瞄後再進行族群分類,資料會自動存放於雲端系統內,利用系統的後台雲端來建立屬於自己的人脈雲端工具,透過整理及分類後輕輕鬆鬆就能夠找到您要的名片了。IMG_20141028_193242

 

『借力酷』有些什麼特別功能呢??

IMG_20141028_193121

  將交換的名片掃描後『借力酷』會自動幫您發出設定好的問候信給您的準客戶,讓對方增加印象,是您生意上的省時好工具,善用『借力酷』財源自然滾滾而來。

有興趣的朋友趕緊下載來使用喔!點圖片

未命名  http://jieliku.com/?action=join&lang=tw&up=037083864

 

 

 

【借力酷相關介紹影片】

 

借力酷-iOS螢幕錄製操作影片http://youtu.be/I6Q-OYZAzzQ

 

借力酷-iOS操作短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RqtBWy7pGY

 

借力酷-安卓實際操作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gbHTZ8GkLQ

 

借力酷-微電影短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SAaxK4dhzQ

 

借力酷-微電影完整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1VKAW5LtKs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arrow
arrow

    ce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