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這次必勝客可以體驗的店家數雖多但每家店釋出的名額卻不多

雖然活動辦了很多次可我一次也沒跟到><”

沒想到這次投標永和店只有少少的三個名額我竟然中獎

1/3的機會吔~真開心

抽中的那一刻真的是心中高唱~我總有一天等到你...............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而且我是在活動中間才投標的,所以有評友傳說的投標時整點

中獎機率比較高一說好像也不準,整點之說應該是要兌換的券吧~

還是抽券好些標完就看運氣囉~不像換券時間到要守著電腦

有時要做一些事錯過就沒有啦~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這次是到必勝客的永和店體驗~感謝愛評與店家的招待

當天是從士林下班後搭捷完趕去的,因店家說七點過後位子是在樓下

但取餐的地方在樓上,怕拍照不方便就趕在6:30到餐廳

LEO則是下課後直接搭公車到餐廳和我會合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進了店家因為是剛下班時間六點多,有客人在訂PIZZA要外帶等很久
 

樓下的坐位沒什麼人所以我們就直接上二樓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問樓上服務生是在樓上還是樓下開單,服務生說都可以

要我們先找位置坐之後就開單過來給我們

二樓的位置很多但有些擠當天有點覺得在聯合國

隔壁一直用英文交談遠處是使用韓語,因為隔壁剛好是韓國街

店內座位離太近當天用餐時還真有些錯亂XDDD

放好東西準備要先拍照,拍了幾張就有
服務生出來阻止

後來我說是愛評要寫文才讓我拍

奇怪的是必勝客的活動已經辦了很多次,好像每次都有問題?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歡樂吧~分二邊

一邊是PIZZA和烤雞的熱食區

PIZZA種類相當多,但都沒有放滿

大概是平日用餐的人不多出來都是雙拼或三拼再分裝到不同的盤子

但旁邊有時都沒有放牌子都不清楚吃的是什麼口味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另一邊是冷食區的沙拉和水果及熱湯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熱湯有玉米濃湯、元氣壽喜燒什蔬湯還有紅豆糯米甜湯

不過當天我們是沒有取用,因為我家不大愛喝熱喝啦~

當天忙著吃好吃的pizza還真的忘了拿湯來喝><”

隨性打開這季主打的紅豆湯可都見底了~空空的

一直到我們吃一半快飽了才有再補充紅豆湯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飲料有果汁、茶、可樂和熱飲種類相當多可以選自己想要的來喝^^

可是果汁看起來都空空的沒有補吶~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每種pizza都不錯吃,因為種類太多吃完看照片都忘了名字><”

其中比較有印象的是牛肉捲餅外皮酥脆味道很特別非常香

一開始還以為吃到的是羊肉咧~有種中東烤肉的香味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芝麻一番燒肉比薩也不錯吃我都愛怪怪口味

尤其是那包肥的美奶滋XDDD

因為
PIZZA
易飽吃了二片後來因為LEO亂拿,拿到牛肉口味

又都塞給我再加上飲料一喝整個就覺得好漲

吃到後來也覺得PIZZA好鹹起司加好多可都不夠熱不大能拉絲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烤雞很香挑了塊帶皮的來吃,不會乾乾硬硬味道都有進去

只是有些怎麼都只有肉看不到皮~怪怪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其中這是我的最愛直火明太子馬鈴薯(微辣)

微辣滑順的美奶滋加上綿密的薯泥相當好吃

又是道包肥的菜~哈哈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最後來個沙拉清一下腸胃

他們家的沙拉都做的不錯吃味道都有進去吔

我連吃了二盤喔~好好吃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後面就是水果結尾啦~有火龍果吔~好讚喔

今年物價上漲的好嚴重~水果也嚴重漲價當然要多吃一些啦~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至於那個黑糖燒糰子我拿了一個試吃

大概是一直重複加熱的關係

所以吃起來外硬內黏牙~不是很愛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這個抹茶凍看那樣子就不是很得我心沒拿

leo拿了一個說很好吃硬要我吃

沒想到還真的不錯吃咧~不是那種菜燕硬硬的口感

還滿滑Q的骨溜
骨溜不錯吃喔~

Pizza Hut 歡樂吧(永和餐廳店):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日本季


 最後來杯熱巧克力潤潤嘴,結束這豐盛的一餐^^
 

另外當天不知是停水的原因還是什麼洗手間都沒有水

店家準備了一桶大水桶給客人用杓子取水洗手

可裡面的水竟是冰水~真是凍死我啦 >_<

不過我有發現女廁裡有親子共用的廁所吔

這種就超優的~對有帶小朋友的家長真的很方便

 

必勝客歡樂吧回饋愛評網獨家優惠,比薩烤雞吃到飽,兩人同行一人只要半價!!
點此下載優惠卷,優惠內容只到10/31
要獲得必勝客歡樂吧第一手優惠訊息  快加入必勝客歡樂吧FB粉絲團
 

 

1. 體驗地點:Pizza Hut歡樂吧新北永和餐廳店
2. 體驗店家電話:(02)2921-6030
3. 體驗店家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2段175號
arrow
arrow

    ce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