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Kitty開始運動囉!您還在等什麼??快來大魯閣運動唄!



新莊店的大魯閣換新裝囉!遠遠就先看到可愛的三麗鷗家族系列,交通也很方便就在輔大捷運站旁。




17
號當天可愛的Kitty也一身勁裝要來和大家一起做運動,活力十足就像勁量電池般動個不能。




繼中華職棒大聯盟後,萬眾注目的第二支棒球大聯盟即將成立!大魯閣與三麗鷗攜手合作打造了「三麗鷗可愛大聯萌」,邀請您一同喚起心中那塊熱血。




另外
Lamigo桃猿隊的大師兄林智勝」也特別來到現場,並帶著可愛的龍鳳胎一同出席大魯閣棒壘球打撃場,感受與Kitty一同運動的樂趣。




此外大魯閣還以「
Hello Kitty愛運動」作為概念包裝場館,讓民眾們來到大魯閣運動還有Hello Kitty陪伴。並且在場館內設有許多互動拍照區,在運動之餘還可以與可愛的三麗鷗成員合照。




除此之外一樓還特別設置為Hello Kitty輕運動主題區,像是保齡球、撞球、投籃機、飛鏢機等設施,提供運動量少的女孩和小朋友使用







還有人玩到最後不老實,直接把飛標插到飛盤上滿分耶~~嘖!嘖!嘖!小朋友作弊不可學喔!XDD


二樓的手扶梯上去時,一旁也可以看的到三麗鷗家族的身影,是不是很可愛啊!



二樓則是以壘棒球為主的練習區,可以選擇不同的速度來練習,可別像我們一樣傻傻滴一開始就挑了高難度的
140時速,眼睛還來不及看球早已應聲而落XD。感謝當天一同前往的格友太霏糖神奇君負責當MD供拍攝。





另外還有九宮格投欄可以練習準確度
^__^




玩累了一旁還有貼心準備的休息區,座位也都是可愛的三麗鷗家族喔!



當天店家準備的點心剛好是一樓入口區好吃又便宜的鬆餅。



如果您想擁有屬於自己的棒球道具,大魯閣也提供販售,運動白痴的我對價格就不是很懂,但看上面的標價感覺不貴。



呵呵
~整個大魯閣都被可愛又夢幻的三麗鷗家族給佔領了,就連服務台整個也很Kitty唷!超可愛滴!



此外
1220日起全台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將依檔期推出4款限量Hello Kitty愛運動的主題筆記本,加入三麗鷗可愛大聯萌就可以拿到喔!運動不怕胖!快來加入運動的行列吧!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arrow
arrow

    ce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