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是刊頭照片上的海鮮就流不少口水吧!這家位於內湖的團緣精緻鍋物,海鮮超鮮美就像在吃港邊現抓的海味一樣的鮮甜喔!平常不大愛吃蝦殼類的我,當天也是吃的很過癮啊!吃進嘴裡真的是滿滿的鮮味。




店門口大大的魚缸就是這家店的特色。裡頭有各種不少海味。愛吃海鮮的朋友一定會吃的很開心。
 


只要用少少錢就能加點等級很棒的海鮮食材,北寄貝30/顆,野生大蛤40/顆,珍珠鮑40/顆,台灣鮑魚60/顆,波士頓龍蝦一隻也只要988元,真的超划算,一般海鮮店這個價錢應該也吃不到,平日中午還有特價的商業午餐只要250就能吃飽。



交通上很方便,門口剛好是站牌(成功路三段),搭捷運的話內湖或文德站都可以,剛好在二站的中間。



當天吃到一半剛好遇到萬安演習,工作人員通知因為演習要熄燈,還好是坐靠近窗邊,燈熄了還是看的到菜在哪兒XDD,只是看著窗外的車子全靜止不動,感覺還滿詭異,原本的車水馬籠,一瞬間全部靜止停在路邊變的靜敲敲還真是不習慣。



一進門櫃台的造型也像是一個小型的水族箱,裡頭放了不少的珊瑚標本。


  
室內的格局成L型,櫃台旁是狹長的走道,牆壁上掛滿各式的荷花圖片,讓用餐的客人可以欣賞。

走道後端的座位比較多,大多是4人為主的座位,前半段則是兩人的座位居多。



仔細看了一下走到區旁的吧台,竟然還有義式咖啡機,火鍋店內竟然有這樣的配備,感覺連提供的飲料都很相當仔細。
 

桌上用的還是黑晶電磁爐。

 

打卡還有送每日招待一份喔!目前母親節檔期是送一盤肉片。
 









 
當天打卡送的火鍋丸子,每天打卡送的火鍋料不一定,要以店家當天提供為主。

因為餐點分量很多吃不完,朋友懶得打沒送XD,我是好奇會爆漿的丸子,所以打了卡換來吃XD。


我的副餐是白飯,朋友挑了麵條,另外還有一小碟辣椒末,醬油有特別調味過,有柚子的清香味、甜甜的很適合沾海鮮和肉一起吃。
 

先送來開胃用的的小杯酵素飲,因為是原味所以不會甜。

 

 

湯頭選了昆布柴魚和麻辣鍋兩種。

昆布柴魚鍋湯頭較清爽,柴魚香氣還滿明顯,煮海鮮和肉片都很適合。

 

麻辣感覺似乎不錯裡頭辛香料放的還蠻多愛吃辣的朋友說味道很好我因為不太愛辣,加上當送上來的肉排質料太好忙著吃XDD,吃完才想到忘了先試朋友麻辣鍋的味道

 

蔬菜盤花團錦簇的造型相當美觀,蔬菜種類也和一般的比較不一樣,龍鬚菜,娃娃菜,山茼蒿....................


底部還有豆腐,南瓜,芋頭,番茄和可以生吃的北海道甜玉米

朋友的麻辣鍋,光是只有清燙蔬菜就覺得很好吃

U.S Prime.修清牛培

先上來的牛肉盤,油花分佈超均勻,色澤也非常粉嫩

好大的一片肉,店家說因為肉質很好,只要輕輕涮一兩下就能吃囉!所以記得火不要開太大,免的肉涮老了

輕輕涮幾下就很好入口,肉質軟嫰又清甜相當好咀嚼。

懶得一片一片涮,直接全部涮好,放在白飯上面就像牛肉丼一樣吃的好過癮。

活海鮮海陸特餐 (海鮮盤+鮮切豬頸肉)

海鮮盤裡頭有各式各樣不同品種的貝類,另外還有鯛魚、白蝦和台灣鮑魚超豐富的一盤海鮮料。

另外還有一盤霜降豬肉片,俗稱八兩肉,因為一頭豬只有兩片,所以數量不多也很珍貴,加上口感獨特較有彈性,喜歡吃的人很多。

 


台灣鮑魚送上來時還是"活"的,是的它是"活"的,我和朋友先吃肉,忘了海鮮的存在,等要吃的時候,發現它竟把一旁的巴西利吃的到處都是XD,後來朋友要把巴西利拔下來,但他捲太緊弄不下來,只好整顆放進昆布鍋內煮。



台灣鮑的肉厚度很夠,以為要煮很久,可是店家特別交代,只要煮一下下就可以了,沒想到新鮮現煮的鮑魚肉竟然這麼軟,牙口輕輕一咬就斷裂囉!


白蝦和鯛魚片也是稍稍涮一下就能吃囉!

 

蛤蜊噸位很大,也都吐過沙很乾淨,右邊是比正常版大顆的蛤蜊,左邊是野生蛤很大顆吧!
 

 

蛤蜊、野生蛤和北寄貝比一般貝類來的大顆,煮食時間有較久一點所以要稍稍注意一下,免的煮到忘了XD,煮好後的貝類吃在嘴裡會噴汁,海味超濃相當鮮美,我那愛吃海鮮的朋友一直讚不絕口,我對海鮮較無感些,肉肉比較讓我有感些,牛肉片超甜美的啦!(左邊是野生蛤,右邊是北寄貝)



工作人員在加湯時,另一隻手會檔著鍋面,防止湯頭濺起弄髒衣服,這個舉動還滿貼心滴!



餐後飲料咖啡和紅茶



另外還有好吃的紅豆湯。

為了慶祝五月份溫馨母親節5/85/31只要到店打卡即隨桌贈送一盤肉(價值$148


 

團緣精緻鍋物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yuan2014168?ref=ts&fref=ts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