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婦女常常因為工作忙,家庭、事業兩頭燒,回到家大多沒有太多的體力來料理晚餐,所以很常當老外買買便當居多,常久外食除了飲食不均衡外,油脂攝取方面也容易過多,現在有很多的店家發現這塊商機,紛紛投入宅配料理的開發,確實也幫了煮婦們不少大忙,只要動動手指頭加熱一下,馬上可以在家享用美味的家常料理,還可以吃的到如同媽媽親手料理的餐點,就像在家吃飯一樣的幸福。
 




這次拿到擺擺桌的試吃產品包裡頭有三個品項,分別是蒜頭燉雞湯
蠔油後雞腿排和香滷肉燥三種。
 

 

滷肉燥
看主要成份都是天然的食材,沒有添加一些奇怪的化學成份,感覺讓人不少,食安風暴之下外食人口人人自危,就連煮婦自己煮食也都可能會中招。

因為一包有580g將近一斤的重量,怕吃不完所以只取出一半加熱,取出的肉燥整個是成果凍狀彈來彈去。

加熱後看起來感覺很肥,不過吃起來卻不會覺得肥,因為油脂有逼出來,淋在白飯上就是碗好吃的肉燥飯,即使淋再多也不會覺得很鹹,有減鹽和減油喔!

 


蠔油後雞腿排
雞腿很大一隻是仿土雞成本比較高,重量足足有570g,將進一台斤不過應該是含醬的重量,忘了拿去秤看看

 

取出後和肉燥一樣是成果凍狀,也是簡單加熱就可以吃,非常方便

 

 

雞腿相當的厚實,紅燒滷的很透,醬汁味道非常香,直接用手拿著吃還滿過癮

 

蒜頭燉雞湯

 

這一包的重量比較重因為有湯,材料也都是市場看得到的天然食材所組成的家常料理包。

 

湯品可以喝得出蒜頭的香味,因為湯裡放了不少的蒜頭

 

一包裡頭有小雞腿小雞翅和一小塊雞肉不清楚是不是每包都是一樣的內容

不過質吃起來還不錯對上班族婦女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以上產品價格以官網上標示為主

擺擺桌官網

http://www.goodtaste.com.tw/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