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涼麵:有點貴不會很辣的紅油燃麵

某天下班時經過公館看到燃麵,再加上前幾天剛好看到非非有介紹過

雖然是不同家不過因為好奇就進去試試~

小小店面沒什麼裝潢就和一般的麵攤一樣

我家涼麵:有點貴不會很辣的紅油燃麵

我家涼麵:有點貴不會很辣的紅油燃麵

 看來生意不錯還擴展到有二店

店外的攤位外牆上貼滿各大雜誌介紹他家的資料

我家涼麵:有點貴不會很辣的紅油燃麵

我家涼麵:有點貴不會很辣的紅油燃麵

 於是進去就點了碗紅油燃麵炒手

不便宜一碗要75元~希望好吃

我家涼麵:有點貴不會很辣的紅油燃麵


 進門後看到這一大盤的餛飩就這樣大咧咧的擺桌上

還好裡面有開冷氣,不過這種生的食物

是否應該擺在冰箱內會好些

不然肉品不是會很容易變質嗎?

我家涼麵:有點貴不會很辣的紅油燃麵

我家涼麵:有點貴不會很辣的紅油燃麵
我家涼麵:有點貴不會很辣的紅油燃麵

 等了一會兒麵來了,不是很大碗

就一般的涼麵的量再加上4顆餛飩及辣油

麵裡還有加上一些高麗菜增加清脆的口感

我家涼麵:有點貴不會很辣的紅油燃麵

我家涼麵:有點貴不會很辣的紅油燃麵
我家涼麵:有點貴不會很辣的紅油燃麵
我家涼麵:有點貴不會很辣的紅油燃麵

 
 吃了一口沒什味道於是就再加一點點桌上的辣油及黑醋

比較有味道一些可還是沒有很辣

因為我比較俗辣不敢吃太辣就一點一點慢慢加

有些店家的辣油會很辣加一點點就辣死人

沒想到他們家的我還可以加到一匙喔~

不知道為什麼會叫做燃麵不過吃起來感覺和汕頭麵很像

和一般的涼麵不一樣沒那麼Q彈不過看起來感覺比較健康

餛飩沒有很大顆就一般般裡面的肉也很少

吃完覺得這樣價格還真貴都可去吃牛肉麵囉~

附上價目表想去吃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我家涼麵:有點貴不會很辣的紅油燃麵


 

本來以為不辣沒想到一碗吃完~哈還是有些辣咧

我家涼麵:有點貴不會很辣的紅油燃麵


 

出來後又跑去買一杯巴伯Q解解辣

這是第二次喝他們家的因為沒有像陳三鼎那麼甜

對我來說陳三鼎真的太甜了,還有我沒有力氣去排隊等啦

每次經過人都好多喔~嚇死人不過他家動作還滿快的是優點

感覺上巴伯Q奶比較喝得到奶香味

吃到珍珠時才會感覺到黑糖的香味

陳三鼎是黑糖味太重太甜蓋過奶香味

不過我比較喜歡喝的是另一家3E純茶味的飲料店^^

 
 
       

我家涼麵

  • 電話:02-8369-1276
  •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29號
  • 本店均消:87 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v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